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一个人的新闻

  三十年后重游杭州

  上海游客感慨

  仿佛有享受国宾礼遇的感觉

  昨天,本报热线收到了上海奉贤区游客朱明的来信:最近,为了庆祝我们夫妇珊瑚婚(结婚三十五周年),咱俩特地来到了杭州。

  漫步杨公堤、苏堤,感觉道路更加平坦、舒适、整洁,仿佛有一种享受国宾礼遇的感觉;景区幽静处、拐弯角、商店、餐饮店旁的免费厕所,更是让人倍感人性化的温暖,再也不用担心如厕难的问题,而且每座厕所窗明几净,一尘不染,空气清新,没有异味;音乐喷泉成了西湖的一张名片,景区免费提供座椅,游客可以免费观赏,实在是种享受。

  回到上海后,我们把重游西湖的游感向同事和左邻右舍谈了,无意中激起了他们重游西湖的欲望,因为从我们的叙述中,他们都有一个同感:西湖更美了!

  外甥女婿送了份《杭州日报》

  老人直夸这是最高档的新年礼物

  昨天,富阳的夏文德给本报编辑部来信:我退休后,长期在农村老家休养,我不搓麻将,不打老K,不喜欢任何赌博性娱乐活动。只有一个嗜好,天天就爱看看报,关心国家大事,自费订阅《富阳日报》已经15年了。

  在杭州工作的外甥女婿王小华非常懂得我的心思,今年春节拜年送了新礼物——《杭州日报》一份。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精神食粮,是最高档的礼物,我非常高兴。

  伢儿小手夹在门缝里

  怎么也抽不出来

  通讯员 刘建宁 热线记者陈良江报道:昨天15时10分,在临安市上甘路上一宾馆,一个小伢儿不小心把手卡进了宾馆玻璃大门门缝里,动弹不得。

  在现场,出事伢儿看上去只有五六岁,小手被紧紧夹在了两门的门缝内,怎么也抽不出来。伢儿脸涨得通红,表情显得非常痛苦。年轻的父母在一旁焦急万分,围观群众越来越多。

  临安消防大队两组人马到场后一组用工具扩张门缝,避免在破门时给伢儿造成二次伤害;另一组及时疏散围观群众,并稳定孩子情绪。

  5分钟后,大门的最后一个螺丝被卸了下来,伢儿的手被成功从门缝里解脱出来。现场围观者说,小伢儿不知怎么就把手伸进了门缝,可能是贪图好玩。消防部门为此也特别提醒广大家长: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监护,避免意外事件的发生。

  儿子说学习好没人理解

  教育孩子真难

  昨天,网友“成熟女人37”在杭州网“网友播报”栏目中留言:现在教育孩子真难啊!我儿子刚上初一,第一个学期就得到了6张奖状,四科成绩列年级前三。但是当我告诉他初一好不算好,那只是表明你小学好。他竟然说:“我烦!我太好了就没有人理解我,包括同学、老师和家长,你们知道什么啊?”

  网友跟帖:

  与三有缘:对小孩还是该多鼓励。

  xo731:你的孩子很聪明,很有远见。是你的思想太狭隘,光学习好也是不行的。就算他一直学习好,考清华、去哈佛又能说明什么?人格健全、社会阅历丰富、知识多样化,才是他幸福的根源。这也许就是很多人很难理解快乐的根本源于什么一样。

  zhaokm:真考得上清华、哈佛又好了。现在考上大学不是难事,关键是毕业后要脚踏实地,做个能养活自己的人。

  xo731:当然好啦,不过重要的不是取得什么样的成就,而是做什么样的人,这才是培养的重点。社会是多样化的社会,学习成绩好仅仅是一个方面。

  饮料瓶盖中奖 外币兑换人民币

  这回又有人上了当

  以饮料瓶盖中奖为由,诱骗他人兑换外币的骗术早已被人们熟知,但仍有人上当受骗。昨天上午,一位贵州籍的女子龙女士就碰到了这样的事。

  在诸暨开往桐庐的车上,一个老头子上车后,就说可乐瓶打不开。一位热心乘客听到后,上前帮老人打开了,一看瓶盖,说中了3650万的大奖。这时,另一名乘客和老人谈起了交易,说“把中奖的瓶盖给我,我给你钱。”随后,掏出了一沓钱,一半是人民币,还有一半是外币,还说这种币是今年刚开始流通的。

  老人拿了这些外币,塞到乘客手中,要求兑换成人民币。龙女士用身上3000多元钱换来了9张外币。事后,经过银行工作人员鉴定,这些外币是根本不值钱的秘鲁币。确信被骗后,龙女士到派出所报了案。热线值班记者陈良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良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