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免票线升至1.3米 有些线路仍是老标准

  本报讯(记者 张那)从2月1日起,西安市儿童乘坐城市公交车免票线已由1.1米调整为1.3米。昨日,西安南郊的李女士却为身高1.2米的女儿乘坐“游9”路公交生了一肚子气,售票员要孩子买票,在李女士的坚持下虽然没有买票,却被售票员“责骂”了两站路。

  李女士家住南郊庙坡头,女儿在铁路局附近上学,每天她都要乘“游9”路车送孩子上学。女儿上小学一年级,身高已达1.2米。昨日上午9时,李女士带女儿去报到,上车后售票员请她给孩子买票,李女士不乐意了。“我的孩子才1.2米,凭什么要买票!”售票员说:“游9路依旧执行1.1米免票标准。”“车是西安的公交车,怎么可能不执行规定的标准?”李女士坚持不买票,双方争执起来,售票员对她进行了长达两站路的“责骂”。李女士最终没给孩子买票,但却生了一肚子气。

  昨日,记者联系到“游9”路公交车所属的西安长安公交责任有限公司。一位李姓工作人员说,“游”字打头的公交车属旅游专线车,根据西安市公交总公司规定,这些车依旧执行1.1米免票标准。

  随后记者又在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西安市2月1日起开始执行的1.3米儿童免票标准主要针对城市公交,西安市现在的310路公交车、游1、游4、游5、游9等旅游专线车,通过的部分路段需交公路过桥费,属于公路客运线路,暂时仍按1.1米免票的标准执行。

  得到这样的解释,李女士虽表示理解但并不满意,都是西安市的公交,为什么要执行两套免票标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