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阿城区区长秦德亮:延长历史 发展旅游

  东北网2月27日电 今年年初,在哈尔滨市“两会”召开之前,各行政区区长相继产生,在人民群众的期待中走到了前台。

  在未来五年内,哈尔滨市将进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着力改善民生、加速全面振兴的新时期,这是一个既有新任务、新挑战,更有新动力、新机遇的关键时期,这八位区长将以什么样的姿态为百姓服务?他们将规划出什么样的蓝图来振兴经济?这些都是老百姓关心的问题。

  近日,哈尔滨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的记者在“区长系列访谈”节目中采访了哈尔滨市七个区的区长(平房区区长刘忻未采访到),各位区长对自己行政区的整体规划、城市建设改造、商业开发、经济效益提高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阿城区区长秦德亮:延长历史 发展旅游

  阿城区在2006年8月并入哈尔滨市区,是哈尔滨市最年轻的一个区。同时,阿城区又是哈尔滨市最年长的一个区,说它年长,是因为在1000多年前阿城就已经形成一定的规模,并成为了金代的国都。

  当提起这些的时候,阿城区区长秦德亮神采飞扬,像一个历史学家一样娓娓道来。

  秦德亮说,作为千年古都、百年老县、哈尔滨的新区,阿城延长了哈尔滨的历史,使哈尔滨百年的历史变成了千年的文脉,历史的渊源和现代的发展,形成了阿城区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

  哈尔滨的冰雪旅游除了市内的冰雪大世界、雪博会、冰灯游园会之外,大部分集中在阿城区,而阿城区政府也正是把拥有千年历史的金源文化与冰雪旅游相结合,在阿城形成了一个“夏天游金源,冬季赏冰雪”的旅游经济圈。

  在促进旅游业发展的同时,秦区长还表示,开发建设不能够忽略生态环境的保护,在发展经济的同时还要注重人文发展,要为子孙后代造福,要为区内居民造福。

  对于历史、文化、旅游、经济等发展前景充满希望的秦区长时刻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更没有忘记区政府为人民办实事的职能,就像他所说的:“顺着民心干,围着群众转。直起身做伞,为百姓遮风挡雨;俯下身做牛,为人民鞠躬尽瘁。一切工作、一切发展都是为了百姓谋福利。”作者: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编辑: 张昭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进入专题··········伊娃全裸上阵··········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城 | 秦德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