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安暂缓解约蒂亚哥 巴西外援需回国养伤两个月

  在受伤之后,巴西外援蒂亚哥在北京国安队中的前景就成了未知数。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透露,蒂亚哥将返回巴西继续进行治疗,但国安是否会与其解约,目前尚无定论。

  国安队在韩国拉练期间,蒂亚哥旧伤复发,没能参加球队的赛前磨合。

由于韩国拉练是联赛前备战的重要一环,因此球队特意加大了训练强度,但教练组却没想到巴西人会因此旧伤复发。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昨天告诉记者,蒂亚哥自己表示,只需要两个月时间就可以完全恢复。但是北医三院专家的诊断结果却表明,他需要更长的时间恢复。目前,蒂亚哥已经返回巴西,接受治疗和进行恢复。

  至于国安俱乐部会不会和他解约,李小明认为:“现在还不能这么说,毕竟蒂亚哥本人也非常想留下来。我们想先看看他的恢复情况,然后再做决定。”虽然国安已经与蒂亚哥签约,但由于还没有给他报名,因此他不占用国安队的外援名额。

  另外,昨天来到国安队的斯洛文尼亚外援没有随队前往上海。李小明透露,球队中有很多这种临时性、来试训的外援,很多人都是只参加一堂训练课就会离开,而且国安队中不缺少后场球员,这名出任后腰的斯洛文尼亚外援自然没有用武之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