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农药中毒父子双亡 事发密云县不老屯镇车道岭村(图)

  24小时过去了,密云县不老屯镇车道岭村的村民还笼罩在不安和猜测中。前晚,该村村民穆天顶(音)一家三口离奇中毒,送医院后父子双亡,妻子经抢救脱险。医院初步确认三人为有机磷中毒,目前尚不能确定是误食还是被投毒,警方正在调查。

  父子相继死在医院

  昨日下午5时许,穆家大院铁门紧闭,门前还停着一辆警车。据该村村委会穆主任介绍,前日下午5时许,穆天顶发现6岁的儿子穆云鹏(音)身体不适,找到村里借车帮忙送医院。


  目击的邻居描述,穆云鹏当时口吐白沫,呕吐不止,但包括其父母在内,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因事发突然,穆天顶也没有告诉乡亲之前食用了什么东西或有何异常出现。多名村民证实,穆天顶本人则无任何异常,当时还在忙着打电话找车找人。昨日下午,不老屯镇卫生院一名大夫说,小孩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他父亲也很快不行了,抢救无效后死亡。

  也就是在镇卫生院,穆天顶的妻子王玉芹也出现同样的中毒症状,被紧急送往密云县医院抢救。随后,大批警察赶到村里和医院进行调查。

  初步确认农药中毒

  昨日中午,密云县医院急诊室留观处,王玉芹躺在病床上打着点滴,她已经清醒过来,并能说出亲属的名字,两名警察在旁边看护,不允许外人向王玉芹询问相关情况。警察没有透露案情,只表示王玉芹的病已无大碍。医护人员证实了这一点,并称这一家三口均没有煤气中毒的迹象。

  昨晚7时许,王玉芹已离开密云县医院。内科一名大夫透露,王玉芹还需要继续治疗,已经转往别的医院。该大夫称,初步确定她的病因是有机磷中毒,应该是食用了类似于“敌敌畏”的农药。

  直到昨日下午5时许,多名警察还在村里挨家挨户询问调查。有村民称,警察详细询问了穆家和其他村民的关系,以及村民中有无异常。穆主任表示,该村治安一直很好,连续多年都是“五好村”,这是多年来该村最严重的事件。多名村民和穆天顶的邻居介绍说,穆天顶37岁,妻子王玉芹25岁,夫妇种地为生,为人老实,和邻里关系很好,没听说和谁家有过节儿。记者采访过程中,也没有村民反映穆天顶和妻子有什么不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玉芹 | 穆云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