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尼克斯后卫本赛季报销 弗朗西斯合同买断倒计时

  北京时间2月27日《纽约日报》新闻,昨天尼克斯客场92-101负于新泽西篮网的比赛史蒂夫-弗朗西斯膝伤复发再度缺阵,更为糟糕的是,弗朗西斯的赛季很有可能将就此提前结束,弗朗西斯说道:“我不知道,没有把握的事情我不想多说,并不是说这个赛季复出肯定已经没戏,但是我必须聪明一些,从长远的角度考虑问题,这不会是一个仓促的决定。

  转会截止日悄然过去,尼克斯没能完成弗朗西斯的交易,随后弗朗西斯在尼克斯的前景再度扑朔迷离,联想到赛季初弗朗西斯返回休斯敦进行康复治疗时尼克斯曾与他商谈过合同买断的事宜,或许双方将就此重新开始谈判?果真如此,那么弗朗西斯恐怕再也没有机会代表尼克斯出场了。

  上周三尼克斯客场负于费城76人的比赛之后,弗朗西斯就再没有代表球队出战,前火箭后卫说道:“我不是很理解对阵76人的下半场比赛为什么不让我出场,上半时我在场的时候球队领先,我出场后球队落后,我认为这是球队失利的一个重要原因,这简直要让我疯掉。知道恐怖袭击吧?我现在有多沮丧?我想恐怕已经够拉响黄色警报了。”

  笔记:上周五对阵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扭伤脚踝的尼克斯前锋大卫-李今天对阵迈阿密热火的比赛有望复出,李说道:“重要的是这只是一次小伤,我的意思是只需要休息几天,而不是几个星期,现在基本已无大碍,只是爆发力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