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有问题问总理-2007全国两会报道 > 网友问题

网友:我对房价高看法

  网友:流川枫

  温总理:您好,很高兴在网上与您交流,我是一名金融领域的工作人员,参加工作已经十年,这十年里我看到了国家的巨大变化,感谢您——人民的好总理,您的一系列爱民、惠民、亲民的举动很让我感动,为我国有这样的好总理而高兴。

成绩人人目睹,但我国现在的发展也存在一些问题,我想提二个方面问题,及我个人的一些意见措施,供总理及相关部门领导参阅。1、住房问题。我想请问温总理,为什么我国住房价格一涨再涨?国家宏观调控失去作用了吗?为什么国务院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到地方就执行不了呢?导致普通百姓谈房色变,想买房,但买不起,一些年轻人想结婚,但结不起。原因就是房价太高,房价高的背后是否有地方政府的经济利益跟着呢?经济利益的背后是否存在大量的个人利益呢?请温总理三思。办法:不能用急刹车的方法来给高房价降温,可以通过征收土地所得税、购房实名制、提高开发商资质、与地方政府经济利益挂钩、增加普通百姓收入、征收高收入人群个人所得税、限制开发商建房规模、严厉打击哄抬房价、虚高房价等欺诈行为等等办法。2、医疗问题。请问温总理,您如何能保证普通百姓看得起病?吃得起放心药?百姓的日子不好过啊!很多例子证明,一旦得了大病,百姓们是不会去看的,因为看不起病,动辄几万元、几十万元,上哪儿弄去?只有听天尤命了,活一天算一天,过一天得一天,很苦啊!办法:国家给医疗机构一定的补贴,真正把药价降下来、让百姓能看得起病,生活得顺心如意。3、上学问题;4、就业问题;5、部分垄断行业高收入问题;6、环境保护问题;7、领导干部作风问题;8、执法监察问题;9、形象工程问题;10、腐败问题。第十个也是最难整顿的问题,不解决腐败问题,就会泱国害民啊!最后衷心地祝愿温总理身体健康。您辛苦了!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