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俄罗斯前首富出生后曾被粗心护士“调包”(图)

俄罗斯前首富出生后曾被马大哈护士抱错(组图)
若不是被医生及时发现,豪华游艇可能就永远也不会属于阿布。图片来源:武汉晚报

俄罗斯前首富出生后曾被马大哈护士抱错(组图)
阿列克谢(图左),阿布拉莫维奇(图右)。图片来源:武汉晚报

  俄罗斯前首富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当年在苏联一家妇产医院出生后,医院中的马大哈护士竟然搞错了他和另一名新生婴儿的身份,将两名婴儿“调了包”,分别交给了错误的母亲。如果当年的“调包”差错没被发现,等待阿布拉莫维奇的也许将是另一种完全不同的命运。

  护士搞错男婴身份

  身家105亿英镑的罗曼·阿布拉莫维奇近几年一直是俄罗斯首富,直到最近俄罗斯铝业公司老板奥列格·杰里帕斯卡以212亿美元的身家超越了他,才使他落到了俄罗斯第二富豪的位置。

  据媒体披露,阿布拉莫维奇当年在苏联萨拉托夫市一家妇产医院中诞生时,医院中的一名护士搞错了他和另一个叫做亚历克谢·阿布拉莫夫的男婴的身份。

  当年和他搞错身份的那名男婴阿布拉莫夫,现在是一名月薪在150英镑到300英镑之间的普通建筑工。如果他们当年的“调包”差错没有被发现,阿布拉莫夫能否像阿布拉莫维奇一样成为亿万富翁,显然没人会知道。

  母亲发现“儿子”可疑

  40岁的阿布拉莫夫说:“我和阿布拉莫维奇是在同一家医院中几乎同时出生的,当我出生后,护士搞错了我和阿布拉莫维奇的身份,将我交给了他的母亲伊丽娜。直到过了几小时后,阿布拉莫维奇的母亲才对我的身份产生了疑问,她认为自己儿子的眼睫毛是红色的,而我的眼睫毛却是黑色的。她向护士提出了质疑。然而,当时医院中的值班护士却一口否认了她的怀疑,认为她疑神疑鬼。”

  所幸的是,另一名曾目击分娩过程的护士休息回来后,立即证实了阿布拉莫维奇母亲的猜疑。阿布拉莫夫说:“我当然不记得那一段自己成为了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短暂时光,但我确信那一定非常有趣。”

  “真假阿布”天差地别

  阿布拉莫夫现在生活在萨拉托夫市,生活捉襟见肘。然而,阿布拉莫维奇却显然过着另外一种天差地别的生活。

  谈到阿布拉莫维奇,阿布拉莫夫说:“尽管我们在同一医院同一天来到人世,但我们现在几乎没有什么共同之处。”据阿布拉莫夫称,他母亲亚历克山德拉当年还曾给阿布拉莫维奇喂过奶,他说:“人们都说我是他的‘奶兄弟’,但这一切对我毫无意义。我很高兴我就是我自己。”

  两人对游艇兴趣相似

  颇有意思的是,阿布拉莫夫和阿布拉莫维奇两人都喜欢游艇,但阿布拉莫维奇拥有世界上最大最昂贵的私人游艇。然而,阿布拉莫夫却只拥有一艘10米长的破旧游艇,他曾经驾驶这艘名叫“万塔号”的双体船在伏尔加河中游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布拉 | 拉莫 | 罗曼 | 萨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