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传“林黛玉”陈晓旭因重症出家 其前夫难以接受

  “林妹妹”出家原因引猜测好友称—— 陈晓旭的身体好得很”

  事件回顾:“林黛玉”扮演者陈晓旭出家

    本报讯 (记者 邱致理) 昔日“黛玉”陈晓旭剃度出家的消息被证实后,立即引起高度关注和纷纷议论。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陈晓旭身患重症,自从到百国兴隆寺潜心修行后病症大有改观,这是促使她最终决定隐遁空门的最大因素。但记者多方询问,这种猜测被陈晓旭身边好友断然否定,其公司发言人王女士更怒斥传闻,“陈晓旭的身体好得很,媒体这种炒作不合适!”

  传言:遁入空门因身患重症

  虽然陈晓旭已皈依佛门、潜心修学八年,但剃除三千烦恼丝、削发为尼的举动仍然令许多人为之震惊。尤其是她经营的两家公司都业绩不俗。

  陈晓旭夫妇以诚信为本的经营,使“公司过去十年的业绩每年以20%至30%的速度递增”着。在广告界驰骋15年,已将公司打理成了营业额近2亿元的4A广告公司。如今夫妻双双抛弃上亿身家隐遁佛门,确实令人不解。

  有媒体引用知情居士的描述,报道陈晓旭出家原因是身患重症。兴隆寺一位吃斋念佛一年多的57岁居士向媒体表示:“‘林黛玉’刚来的时候还拄着双拐,大伙都说她身体不太好,后来又听说她得了重症,也到外国去看过,但好像没治好,后来她就到寺里来了,寺院是一片净土,没有外面那么纷杂,她可以修身、求平安!”另一些在寺院修行的居士也透露说,陈晓旭的身体状况确实不好,并且将她的病灶指向了胸部和脖颈处,但“现在好了很多”。还有报道称,陈晓旭曾身患乳腺癌晚期。

  好友:陈晓旭身体一向很好

  本报记者昨日多方询问陈晓旭身边友人,他们均否认了其因患病而出家的传闻,并一致表示陈晓旭身体状况没有问题。

  旧版《红楼梦》贾琏的扮演者高亮斩钉截铁地回答记者,“没有的事,据我所知晓旭身体很好,她做这个决定只是个人信仰所致。”高亮回忆,2003年底,央视《艺术人生》特别策划的主题节目《红楼梦再聚首》中,他见到的陈晓旭仍然气色很好,毫无病痛。

  “宝哥哥”欧阳奋强也向记者表示,就他所知陈晓旭没有什么身体问题,一切都挺正常。

  记者致电陈晓旭的公司,一位职员很疑惑地反问记者:“有什么问题?没听说她得病啊,我觉得她身体还可以呀。”

  最后公司的行政总监王女士接受了记者访问,她断然否认陈因为疾病困扰而出家:“没有毛病,陈晓旭的身体好得很。你们媒体今天一个说法,明天一个说法,这种炒作不合适。”她气愤地说。

  面对蜂拥而至的各方猜测和非议,陈晓旭所在的长春百国兴隆寺关闭了一切消息出入口来应对媒体,有关于“妙真法师”的一切情况都成为寺内人士禁忌,不得擅自向外透露。昨天记者致电兴隆寺时,一位接电话的居士表示不知情,就以“阿弥陀佛”结束了通话。

  前夫难以接受患病消息

  记者昨晚还辗转联系上了陈晓旭的前夫毕彦君,两人当年因是同乡并同时在鞍山市话剧团工作而结缘。从艺近30年的毕彦君在十几部话剧、20多部电视剧、6部电影中饰演了众多的人物形象。值得一提的是,毕彦君还是“林黛玉”的伯乐哥哥,正是他的鼓励和煽动,促使陈晓旭向正在海选演员的《红楼梦》剧组寄出了自荐信。

  昨天本报记者联系上毕彦君时,他似乎很难接受这个事实,他有些激动地说:“我也是刚知道这件事,我不相信网络和报纸的任何消息,只有她本人的说法我才相信。”说完匆忙挂断了电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旭 | 毕彦君 | 林黛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