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杜伊欲夺国足帅位 朱广沪指其水平还不如老米卢

  国足和国奥,杜伊和朱广沪,两支队伍,两个人,他们之间的交锋终于开始了。

  除夕之夜,杜伊借酒对足协副主席南勇表态,希望能够顺利成为中国国家队主帅。朱广沪闻知此事很是吃惊,此后几天在香港考察国奥征战贺岁杯期间变得异常沉默,面对媒体采访仅含糊表示这支队伍不足很多,他们想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并不容易。

  除夕之夜,杜伊满面红光,对着南勇说:“我想率中国国家队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南勇听到此话有点发愣,经过几个月的接触,他明白杜伊和米卢不同,并非那种特别爱开玩笑的人。看到杜伊认真的表情,南勇明白自己的身份无法做出正面回答。见惯了大世面的南主席半开玩笑地说:“如果中国国奥队打不好奥运会,我可能就要‘下课’了,而你也要‘走人’!”

  杜伊听到此话倒是显得心安理得,他表示足协的目标仅是奥运会四强,而自己的目标则是奥运会拿到金牌,只要发挥正常,国奥队在2008年取得好成绩并不困难。杜伊认为,经过4个月的改造,中国国奥队正处于上升通道,自身执教水平远在中国本土教练之上,入主国家队应该顺理成章。有了米卢成功先例,同为“南人”的杜伊渴望在中国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想当国足主帅,不仅要足协同意,还得看朱广沪的表现。朱广沪显然早就意识到了某种危机,这么分析下来他之前发表的亚洲杯必进四强、国足欧洲水平等豪言应该也是喊给足协听的。从目前球迷的呼声判断,民众对杜伊的好感要明显高于朱广沪,但这并非是不可逆转的。如果今年夏天朱广沪能够率队拿到亚洲杯,那么他留任不存在任何悬念,如果小组也出不了线,谁能相信他还可以继续干下去呢。

  一个奥运要拿金牌,一个亚洲杯要夺冠,我们究竟该听谁的?国家队和国奥队哪个更重要?一场抢人大战在香港就悄然打响。朱广沪在香港称,于海、姜宁等人能力较高,如果能入选国家队,自己可以去充分培养他们,使他们的技术和意识再上一个台阶。但杜伊却拒绝了这样的要求,他认为这些队员参加国奥队的比赛更有锻炼价值,去国家队很可能毁了。

  杜伊看起来不够幸运,贺岁杯决赛中国国奥实力要超过对手,但却在点球中败了下来。朱广沪认为,这场比赛杜伊的临场水平不如米卢,特别是加时阶段他没有很好地调节队员心理状态,导致不能够进球。朱广沪表示,国奥队在英国拉练的经验似乎没能体现到比赛中,强调快速之下队员反应迟缓,执行不力,这和国家队存在明显区别。欧洲拉练之后,国家队面对哈萨克斯坦队就很轻松,虽然先丢了一球,但那是偶然因素,全场反败为胜是实力的体现和信心的象征。

  对中国足球来说,有竞争是好事,只是希望这种竞争是良性的。球迷们当然希望看到今年亚洲杯能夺冠,更希望明年奥运会也能拿到金牌。只要成绩好,谁当教练都会受到球迷的支持。杜伊、朱广沪,希望他们都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