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军报:毫不动摇地坚持军队保障社会化改革方向

  在“十一五”开局之时,中央军委下发了《“十一五”期间推进军队后勤保障和其他保障社会化的意见》,对推进军队后勤保障和其他保障社会化作出了进一步部署,明确提出了“十化一改”的改革任务。这是国防和军队建设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举措,是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迫切需要,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全面建设现代后勤的重要内容。

  胡主席最近指出:要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方向。毫不动摇,就是要把思想真正统一到中央军委的战略决策上来,坚定不移地把改革推向深入。实行社会化保障,是世界各国军队建设发展的大趋势。几年来的改革实践充分证明,中央军委关于推进后勤保障社会化的决策十分正确,有利于提高保障效益,从根本上解决军队办社会的问题,符合军队现代化建设实际,是一件利国利军利民的大好事,已成为全军上下的共识。我们要充分认清推进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定信心和决心,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改革任务,确保中央军委决策的贯彻落实。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方向,就是要抓住机遇大力推进改革,不断取得新突破。对那些长期积累、认识比较一致而又能够解决的问题要抓紧解决,对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要积极探索解决办法,力争不失时机地在一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实现改革的新突破。当前,推进改革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一方面,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建立和完善,国家和社会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改革的条件和环境也越来越好。另一方面,军队建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迫切需要建立军民一体、平战结合、灵活高效的保障体系,对改革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抓住有利时机,切实解决好制约改革的瓶颈性问题,加快推进社会化保障的步伐,为更好地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作出应有的贡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