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女外相惨遭笑星忽悠 大嘴评论内阁同僚(图)

英国女外相惨遭笑星忽悠 大嘴评论内阁同僚(图)
英国现任女外交大臣玛格丽特·贝克特。来源:金羊网

  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64岁的英国现任女外相玛格丽特·贝克特作为英国外交新一代领航人,其外交才能早已有目共睹,被公认为“布莱尔的战友”。鲜为人知的是,她竟曾被人在电话中“忽悠”。日前,当时那段电话录音首次曝光,结果立即在英伦上下引发轩然大波。

  据报道,罗里·布莱姆诺是一位在英国家喻户晓却又颇具争议的电视喜剧演员,素以模仿名人声音著称。2005年5月英国大选前夕,他假冒财政大臣高登·布朗,以几乎乱真的声音拨通了英国现任女外相、时任环境大臣的玛格丽特·贝克特的手机,并对谈话内容悄悄进行了录音。

当贝克特一听这位带有苏格兰口音的来电者是自己的“内阁同僚”时,立即热情地回答道:“你好布朗,找我有事吗?”布莱姆诺趁机要求其谈谈对于首相布莱尔即将重组内阁的看法。

  让布莱姆诺喜出望外的是,公开场合一向矜持的贝克特夫人竟然在电话中毫不设防,大胆对内阁中数名资深大臣逐一评头论足。她先是暗示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笨拙愚钝、应当下课,然后指责时任贸工大臣的现任卫生大臣帕特利希娅·休伊特“能力不足”,接着又抨击工党大选策划负责人阿兰·米尔本“压不住台面”。对于因交通问题恶化于2002年辞职的前交通大臣斯蒂芬·拜尔斯,贝克特评论道,“说老实话,我不会对其他人说这样的话,但我认为目前重新起用他会有风险。”直到临挂电话前,贝克特也没意识到上当受骗,甚至表示:“很高兴与你交谈,布朗。”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于25日首次将录音摘要公布于众,一时间,舆论为之哗然。当天,贝克特夫人表示:“误导某人进行如此私密谈话的做法,对我来说简直防不胜防。我从未将自己的电话号码给过罗里·布莱姆诺,也不知道曾经与他通过话。我不记得曾经与他就那些问题交谈过。如果他果真做了他声称做过的那些事情,那么这既是不道德的,又是对个人隐私的侵犯。”

  贝克特夫人误遭“暗算”的遭遇在英伦上下引发普遍同情,可是一些政府高层内幕人士却不以为然地指出,贝克特的愚蠢之举已经威胁到了内阁安全,她本不应该误中如此低级的圈套。因为有鉴于手机信号容易被人窃听,英国政府要求各内阁大臣之间在商议公务时使用唐宁街专用的办公电话,仅当此线路因故受阻之时,才可使用个人手机。

  而据布莱姆诺本人“交待”,他在“忽悠”贝克特之前,曾经以同样的方式假冒财相高登·布朗致电英国现任北爱事务大臣彼特·海因。然而,在那次交谈中海因滴水未漏,因为他很快便发现破绽,电话中的这位“高登·布朗”居然对威尔士的政治事务一窍不通,于是立即挂断了电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特 | 布朗 | 高登 | 布莱尔 | 玛格丽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