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投资客排队典当房产

  初八一开门就四五个咨询电话,都是来当房子的。这两天,北京的一些典当行里挤满了来当房产的客户,大都是为了投资借款。据介绍,目前以房产、财产权利和机动车做抵押的新三样占了六成以上的典当份额。

  节后忙着当房子

  金保典当行的经理胡波今天就帮好几位客户办理了当房子的手续。

他告诉记者,昨天一天就接到好几个咨询电话要典当房子,而平时一天最多一个。开春正值投资的黄金时期,这些人典当融资的目的多半是为投资。一般借款数额多为40万至50万,典当期限在半年之内。

  办理房产抵押登记的部门昨天才上班,就有人赶着办证明过来抵押了,阜昌典当行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许多人借钱是为了投资,因为典当借钱比较快,不会耽误投资时机。

  北京现在的房价一天一个样,房产典当的价格是否也会水涨船高呢?据介绍,典当行对房产的估价虽然会考虑到地段以及房价的涨幅,但由于未来预期不明朗,典当行一般不会提高房产的典当价码,一套在二手房市场中能卖到一百万的房子,典当时也就能借出五六十万。

  典当行车库忙清空

  初五、初六就有人旅游回来赎车了。节前把私家车存在典当行过年的人陆续都开始赎回汽车。这两天,一些典当行的车库开始清空,长假归来的私家车主纷纷领回自己的爱车。赎回物品的多,来当东西的也不少。数码产品、手机、名酒,许多节日期间收到礼品的人都到典当行来寻求变现。这些天金价涨得很快,来当黄金饰品的人特别多,金保典当行的经理胡波告诉记者,黄金首饰、金币甚至整根金条都有不少人送来典当。

  外地游客春节爱逛典当行

  记者从一些典当行了解到,春节长假七天,典当行并没有冷清反而更加热闹。阜昌典当行的肖经理告诉记者,春节七天销售的绝当物品比平时高一倍,每天能卖出20多件。其中一天光镶宝石的戒指就卖了20多个,大多是被外地游客买走的。

  别把自己当的无家可归

  去年股市大火,看着身边的人赚钱如流水,心里本就起急,特别是专家们、媒体们集体鼓噪着黄金十年、百年不遇,让人觉得时不再来的焦急。无奈手头活钱不多,就想到当房子炒股炒基金。当房的时候,他们必定反复盘算,可能已经把能赚的金钱算好了,但股市本就是风险场所,短期的走势谁又算的清楚?中国股市开始的时间短,但之前让人倾家荡产的也不少,在西方、在香港负债炒股的事他们见多了,成功的不是没有,但一旦来了意外,倾家荡产和无家可归的代价太大了。股市的火千万别烧晕了您的头,在我看来,拿睡觉的地方赌发财,太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波 | 金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