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优可视数码相框 新春礼物明智之选(组图)

  长年工作在外,你是不是很难抽出时间陪陪父母、兄弟姐妹?春节这个时候,也一定让父母和亲人期盼的心情更加迫切了。你想带点什么回家与父母及亲友共享欢聚的快乐?礼物也可以是无形的,让操劳一辈子的父母在春节期间出门潇洒一游,也不愧是既新潮又有纪念意义的礼物。当然你非要用传统的礼品表达心意,可到各家礼品店看一看拄拐托桃的寿星笑眯眯的看着你;仰起头的梅花鹿姿势迷人……
  在带上保健品之外,选一个优可视数码相框这些有意义的摆设送给父母和亲人,不失为一种传统而又新颖的选择。虽然假日短暂,但当你再踏上外出旅程时,你的父母和亲人,却可以在家就可以每天看到你们一起的照片,每张珍贵的亲情照片闪过,父母露出会心的微笑,自然也就放心不再担心牵挂了。若是在放上父母以前的珍藏老照片,那见证了父母爱情、生活岁月的封尘记忆会让父母每天心中多一份温馨和安详。
  年近50的张洁仪是个很怀旧的人。她喜欢抱着影集,一张张的翻过,看着那一张张年轻的脸,记忆就如水般从指间流淌而过;看那过去的乐与怒,喜与愁,一幕幕的浮现在眼前。有特别喜欢的照片,她会把它嵌入相框里。然而太多的照片让她把房间弄成了展览馆。经常翻看的老照片也发黄变旧,磨损严重,让她好心疼。

  一切的变化是从儿子送给她那款精美的优可视数码相框开始,那是儿子为家里准备的一个最惊喜的礼物。她将喜欢的老照片让儿子全部扫描处理一新,放入了优可视数码相框里循环播放。还把最近拍的许多数码照片也放入其中,往日岁月和现代生活相映成趣,让她感到一切都那么亲切自然,遥远的时光仿佛已经倒流,就像刚发生一样记忆犹新。
  数码相框三大用途为全家

  用途之一:美化家居,为你构造精致生活享受。相框虽小,但是它对美化家居,营造精致生活环境所能起到的重要作用却不能忽视。把数码相框摆放在你的书桌案头、搁置在床头柜上、悬挂在墙壁上,家的温馨氛围油然而生。

  用途之二:分享快乐、展示成功。与家人喝茶聊天,一起翻看相册里的老照片,那是一种多么惬意的享受!数码相框也能为你带来精彩的数字影像生活,你可以把她放在书桌上,和亲人们共同分享过往的点点滴滴;你也可以把获奖的瞬间、成功的喜悦凝固在里面,悬挂在客厅墙壁上,让访客们见证你的光彩时刻!

  用途之三:带给父母,缓解思念。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日益加快,为了生存我们不得不长年在外奔波劳碌,与远在老家的父母更是一年到头难得见上一面。不论你是已经成家立业,还是已经事业有成,在父母眼里你永远都只是一个让他们无比牵挂、担心的孩子,工作是否顺利、身体是否健康,无时无刻不牵动着远方父母的心弦。虽然现在可以电话传音,但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远不如一张照片来得实在。把数码相框带给父母,通过邮递一张小小的卡片,随时把自己的近况拍摄下来与父母分享,可以极大地缓解他们的相思之苦。

  优可视公司一共推出了十余数款风格各异的数码相框,适合不同的顾客需求,其外框有的采用有机玻璃的时尚设计,有的采用木纹质感的设计,色彩搭配简洁大方、搞贵典押,从整体的感觉上比较接近传统的相框,但又充满现代科技的气息和质感。新春礼物买一个优可视数码相框绝对是非常明智之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亲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