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孙菲菲拍武打镜头忍辱负重 险被导演骂哭(图)

孙菲菲

  当打女不容易!第一次荧屏开打的孙菲菲,就吃足了苦头,尤其是被导演骂得狗血喷头。而今,《碧血剑》播出之际,孙菲菲笑称自己最难忘的就是挨骂。

  在剧中扮演武林高手“断臂神尼”的孙菲菲,有很多武打镜头,据悉,当初导演之所以慧眼相中孙菲菲,除了演技之外就是看中了她扎实的舞蹈功底。不过,尽管她学过多年舞蹈,但舞蹈和武术毕竟是有区别的,前者偏向柔韧性而后者侧重于爆发力,这样一来,面对高难度动作,孙菲菲也有点肝颤。


  而现场导演偏偏是一个爱发脾气的大汉,最爱骂人。这样一来,不熟悉情况,再加上紧张,孙菲菲难免越着急越出错。

  《碧血剑》的武术设计经常根据人物实际情况来编排出一些特定的动作,很多动作属于高难度。一次,武术指导让她做一个“倒踢紫金冠”的高难度动作,其中弯腰、仰身、翘腿等动作都要求做得很到位。孙菲菲因为久日不练功,一时做不好这个动作,拍了十几遍都没成功,因此被喜欢骂人的导演当着众人的面破口大骂。

  要强的孙菲菲感到非常难堪,眼泪在眼眶里边直打转,不过,她很快就冷静镇定下来,重新做热身动作,结果实拍时非常顺利就过关了,事后孙菲菲说:“导演越骂我,我越演得好,这一招在我身上特别管用,就像吃了灵丹妙药似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