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穿普拉达的女王》驾到 传授办公室生存宝典(图)

《时尚女魔头》海报

  虽然在刚刚揭晓的奥斯卡中,《穿普拉达的女王》毫无斩获,但其获得的多项提名,证明它确有不凡实力。趁着奥斯卡的余温,“穿普拉达的女王”今天驾到南京,成了各大影城的香饽饽。这也是奥斯卡热门影片首次以“跑步”速度引进国内。昨天,记者先睹为快。如果你是时尚中人,如果你正无奈地面对着挑剔、冷酷、傲慢的老板,那么你一定要来看看这部影片。

  养眼:名品时装秀

  该片改编自畅销小说:刚刚离开校园的乡下姑娘安德丽娅·桑切丝幸运地在纽约最出名的时尚杂志《T型台》主编米兰达手下担任助理。
然而由梅丽尔·斯特里普饰演的米兰达是一位冷酷的魔鬼上司。助手们总是被她弄得精神高度紧张……

  该影片是少见的时尚类题材电影,片中大量的时尚元素很符合当下的社会潮流,看这部电影就好似看一场高级时装秀。比如米兰达总是一头银色的头发,爱系白色的爱马仕丝巾,穿4万美元一件的Chanel礼服,安德丽娅穿的衣服不是Prada、Armani就是Ver-sace等名品服装。

  实用:办公室生存宝典

  梅丽尔·斯特里普是史上获奥斯卡提名最多的女星,由她饰演魔鬼上司,是这部电影的最大成功。在她的演绎下,米兰达不是简单的面目可憎冷酷无情,而是具有女魔头的种种特质。她总是阴沉着脸,令手下闻声色变;她会连珠炮似的说话,把一大堆事务交代给助理去办。即便没听清楚,也不能问她,否则有可能被解雇。她交代给助理做的事情,包括各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就算全做到了,她也从来不会答谢。不过,安德丽娅还是赢得了信任。

  《穿普拉达的女王》在海外上映后,让年轻白领女性产生强烈共鸣,被奉为“办公室生存宝典”。那么从今天开始,你就可以和安德丽娅一起学会如何乌鸦变凤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