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一农民为逃违章处罚花万元自造汽车(组图)



海南一农民为逃违章处罚花万元自造汽车(组图)

符祥宝想:第二部车应该是什么样呢?

  “我自达”大出风头 游客排长队争相与车合影

  农民符祥宝自己造了一辆车。这个消息在文昌传开后,远近的人都争相跑来看稀奇,亲眼看看他造出来的车是什么样。符祥宝把车开到哪里,哪里就会立马围上一大堆人,对他的“坐骑”进行品头论足。一位开婚纱摄影店的摄影师来到符祥宝家,找到符祥宝商量,因为他自造的车外观上很奇特,很多人愿意拍照作个纪念,问他愿不愿意把车借出来,给拍婚纱照的人拍照。

他一听,没想到自己捣鼓出来的东西还有人愿意拿去拍婚纱照,便高兴地答应对方:谁要是想借来拍照,他一分钱也不会收。

  春节期间,他把车开到附近的风景区东郊椰林去玩,“我自达”一下子吸引来许多游玩的外地客人,都问是在哪买的。他自豪地对人说,是他自己造出来的车。一位先生借他的车为小孩子拍了一张照,旁边的游人都围上来要用他的车合影留念,拍照的人一时排起了长队,拍了一个多小时才拍完,他才把车开走。符祥宝想起这些,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满足,因为他造车的初衷就是为了好玩。

  造车人新想法:投入3万再造一辆“我自达II”

  尽管他知道造出来的车不能上路,但符祥宝对造车的事仍是乐此不疲。他告诉记者, “我自达”玩了一段时间,他又发现了些问题,现在他又有了一个新的想法,打算再投入3万元钱重新造一辆出来,下一辆车的性能和外观都将在这个基础上有很大的改变,到时就给车起名“我自达II”。新的车造出来后,这辆“我自达”就送给爱车的人开着玩去,自己已经在这方面做准备工作了。

  相关法律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八条规定,国家对机动车实行登记制度。机动车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登记后,方可上道路行驶。尚未登记的机动车,需要临时上道路行驶的,应当取得临时通行牌证。

  第十条 准予登记的机动车应当符合机动车国家安全技术标准。申请机动车登记时,应当接受对该机动车的安全技术检验。但是,经国家机动车产品主管部门依据机动车国家安全技术标准认定的企业生产的机动车型,该车型的新车在出厂时经检验符合机动车国家安全技术标准,获得检验合格证的,免予安全技术检验。

  第十六条 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有下列行为:(一)拼装机动车或者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二)改变机动车型号、发动机号、车架号或者车辆识别代号; (三)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 (四)使用其他机动车的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

  《中华人民共和国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细则》第十五条 禁止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利用报废汽车“五大总成”以及其他零配件拼装汽车。禁止报废汽车整车、“五大总成”和拼装车进入市场交易或者以其他任何方式交易。禁止拼装车和报废汽车上路行驶。  


[上一页][1][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符祥宝 | 符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