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华裔批希拉里向中文媒体关门:亚裔参政路还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希拉里竞选团队职员2月23日在旧金山的筹款会以中文报纸是外国媒体为由向中文媒体关门的事件,引起当地华人小区和中文报界的广泛关注。有华裔就指出,事件反映出亚裔参政的路还很长,当地中文媒体遭不公对待已非首次,希拉里筹款会向中文媒体关门,也关闭了华裔小区对她的信任和好感。

  希拉里与华裔小区缺沟通 亚裔参政路还长

  对于中文媒体吃闭门羹一事,华裔企业家龚行宪指出,事件说明希拉里竞选团队与华裔小区的距离很大,华裔小区不支持不友好的候选人。民主党人希望希拉里尽快弥补与华裔小区的鸿沟。

  民主党人龚行宪表示,通常筹款活动筹备人中有亚裔,就不太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因此,此次事件的问题也可以说是因为亚裔没有深入到希拉里的竞选活动中,即希拉里与亚裔小区的距离很大,不了解亚裔小区对政治的参与度和需求。

  龚行宪指出,事件反映出亚裔参政的路还很长,必须再要向前迈步,不仅要选民参与投票,还要以协助竞选的方式来表明立场,为亚裔争取权益。

  遭不公待遇非首次

  其实中文媒体受到不公正待遇,已经并非首次。两年前,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在升阳微系统公司的小区会议就曾经拒绝中文报纸进场。州长在了解到中文媒体的严重抗议和各个管道的反映之后,由州长亚裔代表向各位在场记者以电话形式致歉,并留下自己手机号码,方便今后任何问题的协调和沟通,坦诚态度立即获得各界好评。

  对比施瓦辛格的道歉,就可以看出希拉里竞选团队的道歉是否有诚意。

  虽然有报道希拉里竞选总部已经向中文媒体道歉,但是该报与湾区另外一家主要中文报纸迄今并未接获任何形式的道歉,仅有一家中文报纸在电话中获得道歉。该报指出,希拉里筹款会向中文媒体关门,也关闭了华裔小区对她的信任和好感。

  加州民主党第二副主席王兆华表示,将向希拉里竞选总部深入了解情况,继续为中文媒体抗争,希望事件会促进希拉里弥补与少数族裔之间的距离。(王硕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龚行宪 | 施瓦辛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