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趟厕所花了26元钱 崔先生哭笑不得

  金报讯 (记者 沈金磊实习生吴静)昨天早上,家住鄞州区的崔先生遭遇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为了上一趟厕所,他来回打的一共花费了26元钱!

  崔先生是做装修的,昨天,他和客户商量好早上9:30在万达广场见面谈生意,为了能够做好新年的第一笔生意,所以他顾不得吃早餐就早早的到了万达广场,一看时间才8:30,就走进万达附近一家早餐店叫了一份8元钱的早点,这时他忽然内急想上一趟厕所,崔先生问服务员卫生间在哪里,却被告知说要10点才开门,问广场的保安,说公共厕所也要10点才开门。

  “我实在是憋不住了,所以也就顾不得已经付钱的早点,出门就让出租车司机将我送到最近的公厕,后来的哥就将我送到了长丰路7路车终点站的公共厕所,花了9元钱,打车回去又花了9元钱,加上我支付的8元早点钱,一共花了我26元钱,真让人哭笑不得!还好生意没有耽搁,回来刚好赶上时间。”崔先生无可奈何地说。

  开栏语:虽说春节是举国欢庆的日子,但就在假期当中,有一些读者打进金报热线述说了一些烦心事和尴尬事。今天,我们专门开辟了这个叫“假日烦心事”的小栏目,欢迎大家来“倒倒苦水”。

  大年初一头一天,市民徐小姐就遭遇了这样一件烦心事,她发现自己家的太阳能热水器真空管被人家放的烟花炸破了,你想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吗,我们明天将对这件事进行采访和报道。如果你也遇到了烦心事,赶快拨打66111111告诉我们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