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厦门演艺职业学院招生简章(图)

  厦门演艺职业学院中专部,是凭借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而设置,中专部的全部教学融入大学的教育之中,专业学习与文化学习并进,从而为进入高等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4年来,中专部遵循综合培养、潜质全面开发的教学理念,已经将一大批优秀的中专学生送入大学深造。


  灵活多样的学制,为同学们提供了多种选择,五年制高职高专开辟了一条“直通车”道路,凡经“中考”合格者,便可利用五年的时间读完大专课程,不仅节省时间更节省经费,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学院坐落在素有“艺术之岛”之称的厦门市鼓浪屿。这里充满了艺术灵感,风景秀丽、四季如春、海景宜人、气候温馨,安全、安静,是你就读的首选之地。

  一、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专业水平和文化水平的实用型两栖、多栖演艺人才,为高等教育输送合格的艺术类学生。

  二、师资简介

  唐霞玲:中专部主任教授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曾任中国舞蹈家协会外联部主任,除主管中专部的工作外,还兼任舞蹈课基本功训练教师。

  龙廷波: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本院教授,国家一级演员,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与工作经验。

  方晓刚:教务科长,数学教师,中教一级。

  教师:吴慈景(钢琴)、肖文彬(舞蹈)、张晓碧(舞蹈)、刘鑫(舞蹈)、蔡琦(钢琴)、侯雪晶(钢琴)、谢毓华(古筝)、张晓玥(戏剧表演)、刘岩(戏剧表演)、王菊玲(英语)、汪静莉(语文)、刘烨(语文)等毕业于国内各大知名院校,承担着中专部的主要教学工作。大专部全部任课教师,均兼任中专部的专业课程。

  三、考试内容

  1.考生以自己专长为主,准备一种表演形式。自带伴奏带、作品。

  表演范围:舞蹈、唱歌、器乐、朗诵、小品。

  2.由考试教师现场出题,对考生的艺术素质做出全面的测试和了解。

  四、招生计划、学费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中专从2007年1月开始报名,参加本院组织的专业测试和文化摸底考试。五年制高职(专科)在五月中旬向当地中招办报名参加中考,并参加本院组织的专业测试。

  2、可通过学院网站的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也可用电话、传真、信函等联系方式报名。

  六、毕业文凭

  学生修完教学计划全部课程,经考试合格者,颁发国家承认的大专、中专学历文凭证书。

  七、联络方式: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福建路32号厦门演艺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邮编:361002 网址:https://www.xmyanyi.com E-mail: zsb@xmyanyi.com

  电话:(0592)2570185、2570886、2570206。

  传真:(0592)257018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