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沈阳铁西新区在沪招商 “沈西工业走廊”商机无限(组图)

图片说明: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云集推介会现场。

图片说明: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云集推介会现场。

  图片说明:会上举行了5项重大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 东方网记者刘歆2月27日报道:于昨日抵沪的沈阳铁西新区招商团今天上午在虹桥迎宾馆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重大项目推介签约仪式。中共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陈政高和沈阳市铁西区人民政府区长、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沈阳细河经济区管委会主任、沈阳(张士)出口加工区管委会主任李松林向与会的沪上企业代表和媒体介绍了“沈西工业走廊”充满无限商机的投资前景。
据悉,此次来沪参加招商的所有工业项目全部集中在著名的“沈西工业走廊”上,这也是新区政府2007年首次大规模异地招商。会上,还举行了5项重大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

  据介绍,参加此次招商的共涉及开发区内的招商地块(含商业和住宅)20余个、国企股权转让10余家,以及十大工业园区。其中,将要出让的土地从3万余平方米到500万平方米不等,总数量超过1000万平方米。包括北方重工集团、沈阳重型机械集团冶金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等13家国企股权拟挂牌转让。已初步建成的模具工业园、仪器仪表工业园、铸锻工业园等十大工业园区也期待着上海企业的实力加盟。

  目前已规划建设的四个功能区包括:装备制造区、化学工业区、冶金区和建材区。为了吸引国内外优秀企业前来投资,开发区为企业提供了众多优惠的政策“助跑”。其中包括增值税抵扣优惠、季度增量和年终汇总的退税方式、受让土地享受政府补贴,以及免收行政事业性收费等多种优惠政策。目前已在沈阳铁西投资的世界500强企业包括日本丰田、美国可口可乐、德国宝马、香港嘉里等30余家。

  “沈西工业走廊”位于沈阳西部全长60公里,总面积850平方公里,被誉为沈阳未来发展的“发动机”。根据规划,到2010年这条沿细河蜿蜒而成的“工业走廊”将创造近3000亿的产值,从而推动沈阳成为中国经济第四增长的“极点”。选稿:郑闻文来源:东方网作者:刘歆难忘过年那些表情上海人喜度猪年新春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