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北京移动将全面单向收费 多米诺骨牌效应显现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七日电(记者刘育英)继北京移动和北京联通于春节前宣布对后付费用户实行单向收费后,北京移动又打算对预付费用户实行单向收费,全国范围内实行单向收费的地区越来越多。

  尽管北京移动还没有正式发布这个消息,但北京移动的客服热线已经证实了存在预付费单向收费套餐,并表示三月份将推出这项业务。

  就在北京移动全面单向收费时,古城西安在春节前不仅实现了单向收费,而且推出分时段收费,事实上降低了资费水平,山西移动和山西联通也打算实行单向收费,新资费标准已经向集团公司上报。


  此番单向收费不但在全国呈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而且波及异地漫游资费和后付费用户的月租费,这两项费用在用户手机花费中也占不小的数额。有学者表示,漫游费早就应该取消。目前,山西省正打算在太原和榆次之间推出“同城话费”,免收漫游费。西安则取消了月租费。

  有用户质疑电信运营商采用套餐的形式实行单向收费不够实在,让消费者要面对眼花缭乱的资费套餐一一细算。信息产业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虽然目前的单向收费还不能做到让用户十分满意,但降低手机资费将是未来的发展的趋势,新的一年消费者将得到更多实惠。二00六年,中国电信资费平均降低了百分之十一。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