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羊城晚报

提前30天报名999元双飞游北京 市民得大实惠

  旅行社“逆向思维”卖包机空位,市民得大实惠

  本报讯记者许静、通讯员林月明报道:“与其卖不完空在那里,不如提前把它送出去。”不到1000元的北京五天游,不到800元的海南四天游,不到800元的贵州三天游———昨天南湖国旅宣称,提前30天报名,可以享受低到“不可思议”的旅游团队价格,该社副总经理郑年军表示,说穿了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逆向思维”,却可以颠覆“旅游从不打折”的惯例。

  “D30”线路含七成热门线

  北京双飞五天,淡季正常报名是1599元,但提前30天报名,可享受近6折的优惠,只要999元,创下了该线路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淡季正常报名2499元的西安兵马俑、华山双飞五天,提前30天报名,仅仅需要1499元,相当于6折优惠,足足省下了1000元!除此以外,提前30天以上报名,还可以有799元的海南双飞四天、899元的华东双飞四天等,这种提前30天报名有优惠的“D30”线路包括了北京、华东、海南、西安等国内游逾七成的热门目的地。和航空公司销售特价机票一样,游客提前报名后将不能退团。南湖国旅总经理郑年军表示,为减低风险,此团种的额定人数将会控制在15人以内,每月的总名额将会控制在600-800个之间。

  与其卖不掉不如送出去

  南湖国旅副总经理郑年军介绍,这些可以实现“提前报名有折扣”的线路多是一些旅行社长年包机的线路或是与航空公司有协议的线路。比如说,在春节后到“五一”之前这个通常意义上的小淡季,该社所包航班的平均上座率在75%-80%之间。“我们可以把这些空出来的机位拿出来供团队游客提前预定,以一折甚至零成本组合进旅游产品,只要游客能提前一个月报名,就可享受低至6折的团费优惠,优惠幅度从500元到1000元不等。”他表示,这种做法同样能适用于黄金周,但鉴于黄金周的机位上座率提高,名额会相对较少,游客需要向旅行社咨询。郑年军表示,这种做法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诀窍”,如果其他旅行社和航空公司都能接受这样的销售方式,市民能享受到的实惠范围会更广。

  尝鲜“旅游舱位制”模式

  郑年军表示,“D30”抵玩系列是导入国际航空舱位制管理理念的新鲜尝试,将进行一年的试行。未来,该社将根据市场反应,分阶段推出提前二个月、三个月、半年甚至一年的“D60”、“D90”等系列产品。另外,该社还将进一步结合与景区、酒店等闲散资源长期合作的优势来组合产品,如将“旅游舱位制”销售模式推广至“自由行”、“商务包团”中。与国外旅客相比,一直以来,国内旅客假期安排的计划性普遍不强———很少提前一个月报名参团,通常都是临出发的前一周才到旅行社的门市店咨询。郑年军表示:“我们希望能引导市场及消费者的出游习惯,提高旅游资源的利用率。”而记者随机采访市民发现,不少市民也对这样的“旅游打折”表示很感兴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年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