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孙金龙:合肥发展等不得 2007年要成“项目落地年”

  中安在线2月27日讯(记者:高城)“合肥发展等不得,更慢不得。2007年不仅是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年,更要成为项目落地年”。在2月27日上午召开的“进一步优化环境、实现合肥又好又快发展”千人大会上,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针对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落地慢问题提出了要求。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对于去年已经落户却尚未开工的项目,合肥市正着手逐个梳理,找出症结,保证在4月底之前全部开工。合肥市将建立新开工项目周报制度和竣工投产项目月报制度,推进项目尽快“落地”。据介绍,新开工项目周报制度是指合肥市各区、县将每周新开工项目的数量、名称、性质、规模、项目详细地址、法人代表及联系方式等,直接上报给市委书记孙金龙、市长吴存荣,并抄报各市委常委。竣工投产项目月报制度即每月上报,上报内容、上报方式与新开工项目周报制度一样。

  此外,合肥市委市政府还将在调研的基础上,建立奖惩措施,设立项目建设竣工投产奖,实实在在地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竣工、早投产。

  今天的大会对2006年合肥市投资工作、招商引资及招商小组工作、机关效能建设进行了总结,并表彰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来源:

  中安在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孙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