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老板为在节后讨好“彩头” 花6万放50余枚礼炮

  轰!6万元眨眼变炮灰

  一老板为在春节后股市首个交易日讨上好“彩头”,花巨资燃放了50余枚礼炮

  晨报讯(记者侯铁) “轰”、“轰”“轰”,礼炮声接连而起震彻上空,紧接着又噼里啪啦的响起了鞭炮声……一时间,现场硝烟弥漫,过往行人纷纷捂住双耳,一名南方口音男子刚刚走出酒店大门,被眼前的一幕惊呆,大喊一声:“哇塞!太有钱啦!”

   昨日11时20分许,大连市中山区民主广场某酒店门口,一家企业为讨个新春“好彩头”,在此燃放鞭炮,其中仅大小礼炮就有五十多枚,整个燃放过程持续50多分钟。

   11时30分许,民主广场北侧上空已是硝烟弥漫,鞭炮齐鸣,大量行人好奇地驻足观看,一些积压于此的车辆只能停在原地。附近停车场上,轿车防盗报警器被巨大的轰鸣声震得响个不停。附近一些店铺和公司的保安人员为防止出现意外,也开始加紧巡视。

   酒店门口以及西侧文林街上,数十枚大大小小礼炮一字排开,其中最大的礼炮大约一米见方。十余个青年男子穿梭于礼炮和硝烟之间,轮番将礼炮点燃。另有一些男子将鞭炮包装盒拆开,就地点燃,每个鞭炮包装盒上都赫然写着“三十万响”的字样。酒店方面为防止燃烧过程中引发火灾,在燃放现场附近准备了大量灭火器。

   轰鸣声引来近百人围观,一些围观者被壮观场面所吸引,用纸巾将耳朵塞住也不肯离开。随着礼炮弹和鞭炮在空中炸响,不多时,地面上便堆积起厚厚一层鞭炮纸屑。12时许,鞭炮声渐小,一些酒店工作人员开始着手清理纸屑,他们将这些鞭炮纸屑扫到一起后点燃,火堆中不时还有鞭炮炸响。

   12时10分许,燃放彻底结束,现场清扫工作全面开始,环卫工人和酒店工作人员数十人来到现场,他们从酒店里接出一根水管浇灭燃烧的纸屑堆。六七名回收礼炮筒的男子闻讯后,已经驾驶三轮车赶到现场,一会便满载着礼炮筒离开。靠近酒店一侧的停车位上的轿车上已经落满了一层厚厚的泥土。

   记者初略数了一下,现场燃放礼炮有五十多个,鞭炮包装盒横七竖八的堆了几堆,具体数量无法统计。现场围观群众无不被这阵势惊住,人们纷纷猜测着这些鞭炮的价值,有人认为这些鞭炮价值10多万元。

   据酒店内部人士透露,燃放鞭炮是一家房地产开发商,昨日是春节后股市首个交易日,该企业老板想以此讨一个好“彩头”,昨日所燃放的鞭炮总价值大约有6万元。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