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黄花园两起事故导致大堵车(图)

  昨日,黄花园发生擦挂事故,加上送孩子的车辆众多,导致这一带严重堵车。本报记者杨新宇摄

  本报讯(记者李澜)昨日,开车送学生去沙坪坝报到的不少家长都感觉很轻松,虽然是早上上班车流高峰期,但沙区中心区域交通却相当畅通。从早上7点30分到9点,沙区中心区域猛增了两千多辆送学生的私家车,但并没有出现严重堵车的情况。而黄花园至一号桥由于发生两起擦挂事故,导致大堵车。

  沙区:交通畅通

  从昨日上午7点30分开始,交警六支队的25名交警和22名协勤,在凤鸣山、沙南街、阳光水城、劳动路等学校集中的重点路段上岗,对过往车辆进行分流和疏导。
送学生到三中的车辆全部由沙南街的三中大门进,经三中校园后由陈家湾的三中后门出校。送学生到一中的车辆则全部驶入一中的大门和后门,在学校内调头后离开。考虑到送学生到一中和三中的车辆较多,交警六支队还专门在沙南街的欣阳广场、老城乡委支路临时开辟了近200个停车位,方便送学生的车辆免费停放。

  由于8中不允许车辆驶入校内,交警六支队还专门在8中正门到沙坪坝火车站之间的主干道最右侧开辟了一条临时停车道,送学生到8中的车辆全部沿该停车道停放,保证了从沙坪坝火车站到8中正门主干道的交通畅通。

  事故:擦挂引发堵车

  昨日上午9时许,从黄花园往大溪沟方向的车流已经倒灌上黄花园大桥,一直排到了黄花园大桥北桥头,桥面上的车辆行驶十分缓慢。同时,从一号桥往黄花园方向的车流也排起了近200米的长队。

  记者从交警总队了解到,昨日上午巴蜀中学周边交通基本正常,而大溪沟至黄花园大桥堵车,原因是在8时左右,黄花园至一号桥一线相继发生两起车辆擦挂事故,导致车流倒灌回大桥上。

  记者从交警二支队获悉,上午8时10分左右,由于擦挂,往人和街实验一小的车辆几乎堵到了大溪沟路口,交警二支队随即采取了交通管制,临时禁止从黄花园驶来的车辆左转往人和街,需直行到大礼堂调头。同时,在中山四路—人民支路—人民路一线,交警二支队也部署了10余名警力在人民小学、中四路小学、求精中学大门附近疏导交通,整条线路从8时10分至9时出现过短时拥堵。

  到9时30分左右,交警二支队解除了临时交通管制,整个辖区道路交通基本恢复畅通,而黄花园大桥的交通到10时左右也基本恢复通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