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8旬老太躺在水面漂2小时 原是吵架后轻生(图)

昨日,8旬老太浮在江北大石坝嘉陵江江面。通讯员卿晓海摄

  老人和媳妇吵架后寻短见,从沙区中渡口漂到大石坝瓦厂湾,被民警当“浮尸”救起,身体无碍

  本报讯(记者封璟)“快看哦,江里头有具浮尸哦!”昨天上午,江北大石坝嘉陵江边,一名80多岁的老太躺在江面上,直挺挺的一动不动,吓坏了正在江边施工的工人,民警赶来将其拖上岸,“浮尸”突然动了,老人还活着!

  江上漂着一个人

  昨天上午8点40分,市三建公司市政第一项目部的书记杨永建刚上班,就听到工人在吼江里有具浮尸,他抬头看了看窗外,发现大石坝瓦厂湾嘉陵江中漂了个人!杨永建赶紧找来水平仪,仔细查看,发现是一名老太,双手放在胸前,双脚并拢,身着深色棉袄、棉裤和藏青色布鞋,其神态十分安祥,正顺着水流缓慢地漂浮。


  市民王富明说,当时,他正在钓鱼,也看到老太漂在水上,吓得他再也无心垂钓,立即打电话报警。

  拖到岸边“活了”

  牛角沱水上派出所教导员黄兴、民警奉春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老人躺在距离岸边20多米的江心,他们无法直接趟水过去。“喂,老人家,醒一醒!”民警朝江心大声喊了几声,老人却毫无反应。

  “我有条小船!”附近正在种菜的菜农黄文忠主动提供自己的小船,载民警来到江心。黄兴用长竹竿轻轻捅了捅,老人既不下沉和翻转,也没有出声,“又是一具浮尸嘛!”

  上午10点,民警将其拖到岸边,老人全身发白,冰凉僵硬,奉春突然发现,老太的肚子开始上下起伏,眼睛翻了翻,“是活的,是活的!”

  他们立即打120叫救护车。

  原是吵架后轻生

  不久,救护车将老人送到江陵医院急诊部。后来,经记者多方打探,原来,这名80岁的覃老太,家住沙区小龙坎,早上因琐事和媳妇吵嘴后怄着气,上午8点多,独自来到沙区中渡口寻短见,最后顺水漂到了大石坝瓦厂湾。

  医生告诉记者,老人没有呛水,醒来后由家人接走,“她醒的时候,还说,‘我都死了的嘛,还救我干啥子!’”

  民警称,他们处理浮尸多年,从来没见过这等怪事,不知老人为何能在江上安静地漂这么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永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