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抛锚“黄鱼车”在高架上卸客

  早报讯昨天,一辆面包车在杭城忙碌的高架上抛锚,车上下来的六七人竟然“逛”起了高架路。就是这个细节,帮助警方截获了一辆涉嫌非法营运的面包车。

  抛锚车涉嫌非法营运

  上午10点20分,杭州机动交警大队指挥室民警张一民在电视监控时看到,六七个人从一辆车牌为浙A·AX818的蓝灰色面包车上下来,拎着大包小包在中河高架体育场路上方由北往南走。

他连忙通知了执勤民警。民警余昱东迅速赶到,将这帮人重新拦回车里。其中一个皮肤黑黑的男子说,他花了45元搭这车去杭州城站。可一会儿,他就改口了:“没这回事!”

  民警怀疑该车是“黄鱼车”,司机许某着急了,一个劲地说他是送这些老乡去火车站。中队指导员章亮没有戳穿司机的谎话,而以8座面包车上载了13个司乘人员属于超员为由,联系了运管。

  下城运管大队执法人员赶来后,乘客中有人松了口,说他们都在余杭一家工厂打工,老板安排他们坐火车去福建厦门。

  目前,面包车因涉嫌非法营运被暂扣,运管部门正在具体调查。交警以超员为由,对司机处以100元罚款,并扣两点。

  大雾中交警逮住超员车

  昨天凌晨4点20分许,杭州绕城高速南庄兜实行分流卡点。一辆车号为豫N·A5200的大客车刚停下,车内就有人从窗户里往外爬。民警在询问时发现,这辆开往义乌的客车,来自河南商丘一运输公司,核载38人,实载147人,其中还有好几个小孩。

  上午10点30分,绕城高速勾庄收费站和三墩收费站同时查到两辆河南牌照超员车。一辆豫N·A3333大客车由商丘开往台州路桥,核载44人,实载114人。另一辆豫N·06376大客车由河南往义乌,核载36人,实载104人。

  交警严阵以待返程高峰

  从3月5日起,学生返校和外来务工人员返杭高峰将相继出现。交警部门预测,外省市客车超员现象将有所抬头。

  2月25日至昨日上午,杭州查处营运客车超员行为34起,其中有近一半超员在50%以上,大多是外省市的营运客车。

  交警分析,春运后期,公路货运将出现一个高峰。一些外省市低速三轮、四轮货车陆续返杭,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将增大。为此,交警开展各类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保持严管态势。乘客千万别乘坐超员车、黑车。(2810101)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