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成都晚报

拐骗成婚后怕离婚 河南女婿跨省下毒手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前晚,双流县兴隆镇保水村6组发生一起血案,51岁的村妇银明清被残忍地杀死在自己家中。昨日,自杀未遂的凶手已被警方控制。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凶手竟是银明清的女婿张显宇,河南人。

据称,银明清的女儿在十多年前被拐骗至河南并嫁给了张显宇,而夫妻感情一向不和。

  河南女婿 乱刀砍死丈母娘

  前天晚上7时多,陈秀回家时发现自家院落的前后门都打不开。意识到不对的陈秀赶紧大喊“出事了”。亲友们陆续赶来后撞开院门,只见院坝内到处散落着香肠等物,而地上到处是鲜血。让所有人揪心的是,他们在猪圈内发现了已经被杀身亡的陈秀的母亲银明清。

  谁能如此凶残,杀害一个手无寸铁的妇人?大伙在陈秀房间的床上发现竟然躺着一个人,屋内有一股强烈的农药味。揭开被子一看,一个满身是血的男子平躺着,已经晕厥过去。此人不是别人,正是陈秀的丈夫、河南人张显宇。亲友赶紧拨打120,将张显宇送到医院抢救。

  由于家中从院坝到猪圈,一路上都有血迹,而厨房门上、猪圈外的墙壁上都留有血手印。亲友们猜测,银明清在厨房内被张显宇用菜刀砍杀后,曾想通过猪圈后门逃命,但被张显宇追上后残忍杀害。

  拐骗成婚 夫妻感情不合

  据介绍,张显宇是河南人,1.73的个子,体重78公斤,身体很强壮。前日下午2时多,他就在兴隆街上出现过,脸色很难看,当时他曾叫嚣着要把陈秀全家弄死。当时一位亲友见了赶紧给陈秀传话,陈秀本来想出去躲躲,但想来想去躲也不是办法,于是干脆留在家里等张显宇出现。为了预防意外,陈秀的堂弟陈龙强专门跑到兴隆镇治安室报警。

  张显宇为何丧心病狂地杀害亲人?陈龙强叹息说,陈秀与张显宇的婚姻并不幸福。十多年前,年轻的陈秀被人拐骗到河南嫁给了张显宇。陈秀忍辱接受现实,还为张显宇生下一个孩子,她也曾带着丈夫和儿子回过娘家。但张显宇的脾气不好,经常打骂陈秀。陈秀后来提出离婚遭到张显宇的拒绝,几年前陈秀前往深圳打工,未再回河南。去年8月陈秀的父亲去世,陈秀回到了四川,在兴隆镇上做点小生意,平日与母亲住在一起。谁知张显宇竟然从河南找了过来,多次纠缠陈秀。

  医院病房 警察守着凶手

  记者随后在双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住院部见到了张显宇,他手臂有刀伤,医生称其没有生命危险。两名警察和一名兴隆镇治安室的治保队员一直看守着他,记者没有获准与其对话。

  看守张显宇的治保队员承认,前日下午陈秀的亲戚的确来治安室报过警,当时治保队员提醒过他们多加防范。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此事。

  本报记者 向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秀 | 张显宇 | 银明清 | 陈龙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