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塑料袋鸡骨头铺满机场高速北入口(图)

  本报讯(记者杨进、倪明通讯员李妍)天天有车主撒野,宽敞整洁的高速路入口竟成了一个垃圾场!(见左图,颜士然摄)随着春节后从京珠高速路返回广州的车辆增多,加上街北高速的开通,才开通不到一个月的机场高速北入口处宽达30多米长的高速路上,因每天都有车主在此随意丢弃垃圾和大小便,此段高速路脏乱不堪,成了个名副其实的垃圾场。高速路巡查人员多次劝阻都没有办法。

  记者昨日上午在与北兴立交相通的机场高速路北入口朝南方向的一段高速路上看到,地上一片狼藉,留在路面上的这些垃圾还倒“品种齐全”,有烂水果、鸡骨头、玉米棒、瓜子壳,沿着护栏,被风吹至几百米开外的路面上。
相关负责人说,很多车主把吃剩的果皮纸屑用塑料袋包好,随手拉开窗户扔到路上,更有甚者在路边随地小便。

  据介绍,北兴立交机场高速路北入口今年2月1日才开通,与京珠高速和街北高速相连接。然而这里往京珠高速路方向20公里外才有一个服务区,街北高速则没有,开通不久,就有司机把此处部分车道当作了休息的场所,在此违章停车丢垃圾,随地大小便,后来众车主纷纷仿效,春节过后,大量自驾出广州的车主返回,这种乱丢垃圾的现象达到了顶峰。

  相关负责人介绍,高速路上不许乱停车,否则罚款200元,乱丢垃圾可以每平方米5元来处罚,但他们没有执法权,只能由交警来处理,“但交警一来他们就走,交警一走,他们就停过来了,防不胜防。”他表示,机场高速路北入口每天打扫两三次,还是有人乱扔垃圾。对此,有关部门加强了清洗的次数,还准备在这里竖立提醒牌,加大处罚力度,考虑到车主长途驾驶刚进入广州时确实有休息的需要,今年将在距离该入口处3公里以内的范围内设立一个加油站,可满足车主需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