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麦蒂缺席火箭哑火(组图)

火箭球员朱万·霍华德(右)在比赛中突破对方阻挡。

  奥尼尔(左)成为现役NBA球员中唯一得分超过25000分的球手。

  NBA

  2月27日战报

  本报记者 史 勇

  国王 82∶89 76人

  马丁为国王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布拉德·米勒拿下21分和10个篮板球。达勒姆波特为76人贡献22分和17个篮板球,伊古欧达拉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

  热火 93∶99 尼克斯

  韦德依然缺阵,卡波诺得到热火最高的24分,贾森·威廉姆斯贡献15分、7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
库里拿下尼克斯最高的28分和11个篮板球。

  猛龙 91∶107 马刺

  猛龙仍位居东部第4,替补出场的巴格纳尼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马刺6连胜,帕克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和9次助攻,邓肯“砍”下了24分和16个篮板球。

  掘金 111∶107 灰熊

  掘金的安东尼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艾弗森则贡献了25分和9次助攻,坎比拿下8分和13个篮板球。灰熊的加索尔和麦克·米勒双双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

  魔术 94∶87 公牛

  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拿下21分、16个篮板球和11次失误的另类“三双”。公牛两连败,本·戈登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

  老鹰 87∶110 小牛

  老鹰遭遇两连败,乔·约翰逊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小牛取得12连胜,诺维茨基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替补出场的杰里·斯塔克豪斯贡献了19分和9次助攻。

  湖人 102∶94 爵士

  湖人3连胜,并将西部第4的爵士拉下马,科比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奥多姆贡献19分、14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爵士的德里克·费舍尔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

  开拓者 73∶97 超音速

  超音速的刘易斯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雷·阿伦拿下16分和10个篮板球。开拓者首发球员表现低迷,兰多夫拿下11分,替补出场的奥特洛和阿尔德里奇各得14分和12分。

  山猫 93∶100 快艇

  两连胜的快艇超越黄蜂回到西部第8位,马盖蒂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布兰德贡献了14分和12个篮板球。山猫两连败,奥卡福缺阵,杰拉尔德·华莱士拿下20分和12个篮板球。

  范帅悲观看待姚明伤势

  姚明近期难返赛场

  据新华社美国华盛顿电 (记者梁金雄)火箭队期待姚明能在3月中旬重返赛场,而姚明本人也希望能在3月初复出,但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的观点与众不同,他称:姚明能否在3月中旬重返赛场都是问题。

  2月23日火箭在亚特兰大同老鹰比赛前,因腿伤休息了两个多月的姚明终于与球队一起在赛场进行了训练,这让“姚明迷”们看到了姚明重返赛场的希望。不过,范甘迪2月25日在接受休斯敦媒体采访时说:“我们所见到的是姚明能与我们在一起了,但我有一种感觉,他能上场打比赛的时间也许要比球队的预期更长些。”

  范甘迪认为,姚明戴着那个特制的护腿看来不舒适,行动也不灵活。以他个人的看法,姚明重返赛场还有一堆问题要解决。范甘迪说:“他必须戴着那个笨重的护腿,他感觉那个护腿对他的移动、弹跳以及自然跑动步法都是一个大问题。因为改变了他的自然跑动步法,他担心会伤及别的部位。我认为,(姚明重返赛场)目前还存在许多问题,不会像去年那样利落地回来。”

  姚明用以前胳膊受伤时戴护臂的感觉讲了他眼下的感受。他说:“还记得两年前我戴着护臂吗?我遇到了许多麻烦,那东西就在我胳膊上。”

  去年12月23日火箭对阵快船时,因对手倒地时撞着姚明,导致姚明右腿胫骨出现骨裂,至今没能参赛。

  本报记者 史 勇

  面对全联盟战绩最差的凯尔特人,火箭输在进攻。麦蒂因感冒缺席,结果火箭全场22次3分球出手仅投中一个,在主场以72比77不敌凯尔特人,而对手在过去与他们对阵的22场比赛中仅赢过一场。

  本赛季火箭共有5场比赛的得分低于80分,他们在这5场比赛中无一胜仗。尤其是在最近的4场失利中,他们的得分都在80分以下。显然,当火箭的得分能力下降时,赢球的几率就随之下降。而在昨天与凯尔特人一战中,火箭的主力得分手麦蒂因感冒请假,令火箭的攻击火力迅即减弱。

  “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在状态,没有超级球星在场时,我们竟在短短几分钟被对手反超了13分之多。”范甘迪对于火箭的表现异常恼火。虽然球队在外线的投篮命中率非常糟糕,但至少在前3节的比赛中,火箭还处于领先,分差也都在8分左右。然而在第4节最后6分钟,认为大局已定的火箭开始有点心不在焉,多次失误给了凯尔特人反击的机会。没有了麦蒂,火箭失去主心骨,除了顶替麦蒂首发的维尔斯拿下了27分,其他人几乎没有任何办法,眼睁睁地看着凯尔特人将比分一点点地扳了过来。

  “我们在前3节精神还不错,但第4节体力出现迟缓,最后阵脚大乱。之前在亚特兰大是这样,到了波士顿又是这样。”火箭在最后时刻的疲软让范甘迪一筹莫展,离谱的3分球命中率更是让他扯火:阿尔斯通10投1中,这是火箭全场唯一投中的一个三分球,海德6投0中,巴蒂尔5投0中,这样的表现让人难以理解。就在前一天与魔术的比赛中,火箭投中了14个3分球:麦蒂、巴蒂尔和海德各投中3个,阿尔斯通投中了5个,但仅仅一天过后,情况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刚从灰熊交换过来的新援查卡利迪斯表现抢眼。作为姚明的替补,这名有着希腊和俄罗斯国籍的中锋在与魔术一战中才得到出场机会,但出场9分钟的他一分未得。昨天,他从凯尔特人身上拿到了7分和10个篮板球,这是一个不错的数据。

  体坛导视

  2月28日 星期三

  (含次日上午)

  09:00 直播 NBA 小牛VS森林狼

  19:30 直播 CBA季后赛 浙江VS八一

  19:35 直播 CBA季后赛 上海汇中VS宏远宝玛仕

  21:57 直播 意甲联赛 切沃VS罗马

  03:23(次日) 直播 意甲联赛 国际米兰VS乌迪内斯

  03:55(次日) 直播 足总杯 布莱克本VS阿森纳

  10:00(次日) 直播 NBA 魔术VS掘金

  CCTV-5 广东体育广州竞赛

  注:以电视台实际播出为准。邬恺山 辑

  “大鲨鱼”拿下超过2.5万分

  奥尼尔得分创纪录

  据新华社美国华盛顿电 (记者梁金雄)随着“大鲨鱼”奥尼尔2月26日在与尼克斯队首节比赛得到第5分,他的职业生涯个人得分超过2万5千分大关,成为现役NBA球员中唯一闯过此关的选手。这位热火队高中锋因此也成为NBA史上第14位得分超过2万5千的球手,也是第7位得分超过2万5千,同时抢下的篮板球数量在1万个以上的球员。

  由于韦德受伤,热火本指望奥尼尔发挥作用战胜对手,但他是役仅得了20分。

  NBA季前赛再次登陆中国

  骑士魔术有望来华

  据新华社美国华盛顿电 (记者梁金雄)NBA今秋将继续在中国进行季前赛,中国球员姚明所在的火箭队可能落选,有望去中国表演的是“小皇帝”詹姆斯领衔的克利夫兰骑士队和新锐德怀特·霍华德担纲的奥兰多魔术队。一周前NBA有消息称,他们想在今秋再派球队去中国打季前赛。许多球队被列入去中国的候选名单,最后挑选哪支球队目前尚无定论。其他具体事宜也没有确定。据报道,这次NBA还会选择在两个中国城市进行季前赛,可能是北京和上海,也可能是广州和澳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奥尼尔 | 霍华德 | 麦蒂 | 梁金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