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足总杯-曼联3-2淘汰雷丁 6分钟3球领先险被扳平(图)

  北京时间2月28日04:05(英国当地时间27日20:05),2006/07赛季足总杯1/8决赛一场重赛在马德伊斯基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3比2淘汰雷丁。开场6分钟,曼联便由海因策、萨哈和索尔斯克亚连入3球。随后雷丁则由基特森和利塔连扳两球。

  本赛季3次交锋,曼联1胜2平占据上风,历史上双方交锋13场,雷丁仅在1927年1月的足总杯第3轮重赛主场2比1取胜曼联。雷丁仅用多伊勒替换康维首发;曼联则更换3人,范德萨、奥谢和里查德森进入首发,但鲁尼、C-罗纳尔多和斯科尔斯都进入替补席。


  曼联第2分钟取得领先,奥谢从禁区右侧突破回传被漏过,海因策25码处左脚抽射,皮球从费德里希身下滚入。这是阿根廷人自05年8月以来首度为曼联进球。曼联连续进球打出完美开局,第4分钟,费迪南德长传,萨哈禁区左侧15码处左脚低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4粒入球。

  第6分钟,里查德森斜传,索尔斯克亚突入禁区右肋8码处外脚背轻松射入单刀球。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入球。第12分钟,又是费迪南德长传,萨哈反插入禁区右肋12码处的转身抽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21分钟,比基禁区边缘外绊倒萨哈,索尔斯克亚左路27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

  雷丁第23分钟扳回一城,奥斯特开出右侧角球,因吉马尔森前点头球摆渡,基特森远点4码处头球破门。第28分钟,范德萨大脚长传,萨哈摆脱比基之后在禁区中路边缘的抽射被费德里希没收。第32分钟,奥斯特右路传中,多伊勒8码处的头球攻门被范德萨没收。

  第34分钟,德拉克鲁兹25码处抽射偏出。随后西德维尔25码处抽射也被没收。萨哈和里查德森的射门均被封堵。第45分钟,薛绮炫25码处的射门被范德萨扑出,奥斯特再度开出右侧角球,但这次比基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半场伤停补时,索尔斯克亚传球,萨哈禁区外的射门也告偏出。

  第47分钟,古纳尔森传球,西德维尔25码处抽射偏出。第53分钟,薛绮炫左路传中被海因策头球解围,西德维尔25码处凌空抽射偏出。第58分钟,多伊勒头球攻门偏出,比基得球在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希尔维斯特封堵。第65分钟,萨哈20码处的左脚射门也被费德里希没收。第70分钟,里查德森中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又被费德里希单手扑出。

  第77分钟,鲁尼换下萨哈。第82分钟,鲁尼的单刀球被比基抢断。雷丁第83分钟险些再度破门,基特森12码处的转身射门被范德萨神勇扑出。雷丁第84分钟终于再追一城,德拉克鲁兹右路传中,利塔12码处头球攻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入球。第92分钟,古纳尔森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打中横梁。

  雷丁出场阵容(4-4-2):32-费德里希;22-比基,3-肖雷,16-因吉马尔森,23-德拉克鲁兹;11-奥斯特,6-古纳尔森,4-西德维尔,19-薛绮炫(68,7-里特尔);9-多伊勒(71,8-利塔),12-基特森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4-海因策,5-费迪南德,27-希尔维斯特,6-布朗;24-弗莱彻,22-奥谢,23-里查德森,13-朴智星;9-萨哈(77,8-鲁尼),20-索尔斯克亚(90,7-C.罗纳尔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哈 | 范德萨 | 海因策 | 鲁尼 | 奥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