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皇马秘购法布雷加斯 阿森纳真正要走却另有其人

  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称,皇马正在进行一桩秘密交易的操作,瞄准的目标是阿森纳的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

  据该报披露,法布雷加斯的经纪人何塞巴-迪亚兹已经和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进行了会谈,时间是在上周,卡尔德隆邀请迪亚兹前去伯纳乌观看皇马和拜仁之间的冠军杯赛,同时商讨法布雷加斯的转会可能。

  据悉,卡尔德隆准备提出一份用现金加球员来交换法布雷加斯的方案,希望能从阿森纳手里挖到这位炙手可热的西班牙人,法布雷加斯的估价在2500万英镑左右,皇马不准备承担全部费用,而打算以球员作为部分转会筹码。

  皇马和阿森纳之间还有另一笔纠缠不清的买卖。温格希望将雷耶斯卖给皇马,但卡佩罗并不想要,准备在夏季将西班牙人退回伦敦,而至于阿森纳方面希望交换得到的巴普蒂斯塔,皇马有可能作为填补法布雷加斯资金空缺的筹码。

  不过,阿森纳方面不必为皇马的行动担心,法布雷加斯有合同在身,他本人也表示过要在伦敦干一番事业的决心:“听到这些是好事,但我在阿森纳很愉快,我在这里得到了所有人的信任,这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在一家大俱乐部,拥有主教练完全的信任。我的经纪人也说,他没有和皇马谈过,我相信他。”

  看来皇马想挖法布雷加斯只是一厢情愿,温格真正要忧虑的恐怕是另一个人,他的替补门将阿穆尼亚。虽然在联赛杯决赛中阿穆尼亚打了首发,但这个赛季他出场的次数不如去年,已经动了要走之心。

  英国媒体披露,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已经将阿穆尼亚作为了夏季引援的目标,他们认为西班牙门将会为一个主力位置而动心,而且该队已经准备给阿穆尼亚一份不错的合同,将他带回西班牙。

  对于温格来说,阿穆尼亚如果选择离开,麻烦可谓不小,这意味着,阿森纳有可能突然一下失去目前队内的一号和二号门将。主力莱曼至今不谈续约,而且在考虑转会回德甲或者去西班牙,第三门将普姆冬季刚刚从租借转为永久转会,但如果一下失去莱曼和阿穆尼亚,阿森纳门将位置的重建工作,难度将会不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穆尼亚 | 温格 | 卡尔德隆 | 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