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塔利班称驻阿美军基地爆炸袭击对象是切尼(图)

  2月27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以北约50公里的巴格拉姆美军基地外,人们在搬运爆炸中遇难者的遗体。

  中新网2月27日电阿富汗塔利班已宣布对驻阿美军巴格拉姆军事基地今天发生的爆炸事件负责。塔利班称,自杀式袭击者的攻击目标是当时正在对基地进行视察的美国副总统切尼。

  塔利班发言人阿赫马迪对美联社称:“我们知道切尼在基地里,袭击者想靠近切尼。”塔利班上周曾再次警告称,千名自杀式袭击者已作好了对驻阿外国军队发动血腥袭击的准备。


  美军发言人称,切尼没有遇到任何危险,他没有在爆炸事件中受伤。阿富汗内政务部称,至少有16人在爆炸事件中丧生。北约称,有四人在爆炸事件中丧生。另一个消息来源称,有十人在爆炸事件中丧生,死者中包括两名外国士兵,其中有一名是美国士兵。北约称,还有23人在爆炸事件中受伤。

  切尼在爆炸事件后在喀布尔会见了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他昨天在伊斯兰堡与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举行了会谈,要求巴基斯坦进一步加大在其境内打击“基地”组织和塔利班的力度。切尼原订划昨天与卡尔扎伊举行会谈,但由于天气原因而推迟。切尼今天早上前往巴格拉姆空军基地与美军士兵共进早餐。

  爆炸显然是发生在巴格拉姆军事基地第一道安全门外,第一道安全门由阿富汗士兵把守。巴格拉姆美军基地位于阿富汗首都以北60公里处,是美军在阿富汗最重要的一个基地。目击者称,基地外的一个街市遭到了严重的破坏,死者中包括货车司机。陪同切尼一同出访的记者称,美军基地的警报声持续了20分钟,切尼副总统在爆炸九十分钟后离开了基地去会见卡尔扎伊总统。第[1][2]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尼 | 拉姆 | 巴格 | 卡尔扎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