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警方表示一查到底 国奥队员也有可能受到处罚

  中国国奥队与皇家园林巡游者预备队在2月7日的打斗事件发生之后,英国警方很快就赶到了现场,而且也专门到国奥队下榻的酒店多次进行取证、调查。但如今,英格兰足总已经作出了对俱乐部已经助理教练希尔指控的决定,而英国警方反而没有了动静。

莫非,英国警方准备让此事不了了之?

  记者通过关系找到英国伦敦警方有关人士,得到的结果却是:英国警方绝对不可能让此事不了了之!到目前为止,英国警方依然处于调查、取证阶段。而此事最终有结果,恐怕还需要耐心等上一段时间。而且,记者还了解到,不仅仅皇家园林巡游者俱乐部方面的球员、教练会受到处罚,中国国奥队队员也有可能会受到处罚。

  据悉,与英格兰足总只追究皇家园林巡游者俱乐部的责任以及助理教练希尔的个人责任所不同的是,英国警方在调查、取证过程中,是单独处理每个人的个人行为。因此,在搜集到大量的证据之后,不是笼统地看责任在哪一方,而是要分析每一个卷入其中的人在整个事件中究竟是属于“主动攻击别人”还是属于“自卫”?如果是“自卫”,则其行为属于“正当防卫”还是“防卫过度”?而且,除了调查皇家园林巡游者俱乐部的球员与教练之外,还要调查中国国奥队队员与教练在整个事件中的行为。

  在对证据、材料进行整理、分析之后,警方将把有关材料和结论按照司法程序交给英国检察部门,由后者根据事实与证据作出起诉与否的决定。此时,移交到检察部门的有关材料不再是笼统的事件分析,而是“个案”,即具体某一个人的行为举止分析材料。检察部门根据事实,如果确定属于“证据不足”,则撤消对某人的起诉;如果证据确凿,则宣布提出起诉。

  而且,英国警方在办案过程中,即便是外国人,也同样是按照英国的法律来办事,不会因为是外国人或者因为已经离开英国,就不再追究刑事责任。如果是在押的外国人,在处理完整个事情之后,再宣布将外国人遣送回国;如果已经离境,则同样会宣布其罪行。

  按照英国警方人士的说法,除了巡游者的人员之外,一旦国奥队队员在这次事件中被英国警方认定“有罪”,则意味着他今后很难再踏上英国的土地,因为在办理签证的时候会因有“前科”而遭到拒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