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经纪人博客曝猛料 宋晓波不是“天使”?(图)

宋晓波在北京签售《天使的声音》(资料图片)

  昨日上午,“加油好男儿”亚军宋晓波成名前的“经纪人”、曾经被宋晓波称为“亲爱的哥哥”的李多宝,在自己的博客里先后发表了两篇文章,将公众形象良好,被“菠菜”(宋晓波的拥护者)们奉为“天使”的宋晓波描述成一个只懂得利用别人、不知感恩的人,同时还爆出其与前女友以及母亲之间关系等诸多内幕。不过,昨日下午李多宝的博客已被清空。

  李多宝:宋晓波让我心寒

  据了解,李多宝是香港《投资有道》杂志记者,在认识宋晓波的两年多时间里多次为其参加各类选秀活动出谋划策。
宋晓波在参加“加油好男儿”选秀期间,他也充当了经纪人的角色,多次代表宋晓波与主办方进行交涉。宋晓波也曾经在博客里写“我亲爱的哥哥叫李多宝,哥哥英俊潇洒,西装笔挺,穿上西装更是迷死人。”李多宝是香港《投资有道》首席记者,几乎每次宋晓波在北京参加活动,他都会请假充当志愿者,已经坚持两年了。“讲他,我只能用两个字‘感动’。”此次的“博客事件”暴露出两人目前的关系已不再亲密。

  昨日,记者致电这位曾经被宋晓波称为“亲爱的哥哥”的李多宝,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义工的身份,帮助宋晓波来完成他成为明星的梦想。”即便如此,在外人眼里,李多宝是一个靠宋晓波牟取利益的人。为此,他不断地收到粉丝的骚扰谩骂短信,他说:“在成名前,经济上都是由我来资助他,给他买过笔记本电脑、两部手机、数码相机,参加YAHOO比赛在北京所有的花销都是我给的,但是宋晓波成名后,他连一顿饭都没有请我吃过。”

  李多宝承认两人的矛盾激化确实也涉及到一些个人利益,他说:“举个例子,他之前和我签订了内地写真集的合同之后却反悔,我发现他在成名后似乎开始不知道感恩了,除我之外,对于之前曾经帮助过他的人都忘得一干二净。”李多宝还透露,昨日他与宋晓波的妈妈通了电话,因为宋晓波春节没有回家,连条短信也没有,让二老十分心寒。

  “菠菜”:有人恶意炒作

  李多宝的博客一在网上公布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议。不过大部分“菠菜”极力维护偶像的形象,力挺宋晓波,而李多宝是以诋毁宋晓波的名誉来达到自我炒作的目的:“晓波的努力是每个人都能看到的,至于这个所谓干哥哥的言论,一定是自我炒作。请大家不要因为一些不实言论怀疑自己的判断。”

  昨日记者致电询问了一位忠实“菠菜”,他告诉记者比赛中宋晓波和他这个香港结拜哥哥关系很好,而现在闹出这样的矛盾,让人匪夷所思:“我觉得这个哥哥之前确实好像真是不求回报只付出,既然如此,怎么会到现在这样矛盾不可调和的地步呢?”

  东方之星:我们会调解

  昨日,记者致电东方之星的总经理秋林,她称对此并不知情,在没有了解实情前不便回应。不过她表示李多宝确有此人,且在比赛期间也帮了宋晓波很多忙,是宋晓波的后援团一员,但是现在为何会发表“诋毁”宋晓波的言论,她也不明白,如果两人确实有矛盾,作为经纪公司一定会出面调解。她还认为现在网络上八卦消息横行对艺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她呼吁:“希望网友们尊重人格,晓波的努力有目共睹,诋毁这样一位‘手无寸铁’的人实在太不应该。”

  李多宝爆料的博客原文

  宋晓波与前女友分手内幕

  做人要有良心!宋晓波你真的很现实,但你聪明得过分了!你和郭玉良分手真的因为她说了你妈妈坏话吗?我让郭玉良恨我就是因为她告诉我,你认识了我、认识了一个比她更有利用价值的人。

  宋晓波与妈妈的关系

  你那么爱你的妈妈,你现在赚了那么多钱你又给了你妈妈多少呢?

  宋晓波去年9月写的博客

  哥哥对我非常好,他有颗很善良的心,他的心地很软,一直都很疼爱我,我非常敬重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晓波 | 李多宝 | 矛盾 | 郭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