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季新车导购--车市八款靓车“秀”新春

  [起亚RIO]

  主打时尚

  1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新车RIO上市,推出1.4L和1.6L共6款车型,其价格区间在7.18万-11.88万元。

  RIO千里马具有在同级轿车中出色的优势:足以与中级车媲美的动力、具有世界级水平的安全性能、更低油耗的经济性、更显高档时尚的外观、更精致温馨的内部设计和更人性化和现代感的便利配置。

  适用人群:作为一款全新的经济型轿车,RIO千里马是以20-35岁的消费群为主要受众群体,针对那些以及懂得享受生活、积极进取、追求自我个性的都市人。

  [雪铁龙C2]

  动力小车

  东风雪铁龙C2于去年10月上市,推出1.4L和1.6L共5款车型,其价格区间在7.78万-10.68万元。

  作为一款汇聚欧洲最新科技的电子化轿车,C2整车的电子化程度达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高水平。从最新ME7.4.5电子管理系统在发动机系统中的应用,到变速箱系统应用的最新电子技术;从新一代电气化结构“车载灵性网络”的智能化应用,到SU-PER-ABS为车辆行驶带来的安全保障。

  适用人群:C2相对运动和硬朗的风格博得众多年轻人的喜欢,外形硬朗,动力及操控性突出,受到男性消费者的青睐。

  [轩逸1.6L]

  丰富车型序列

  今年1月,装配了1.6L发动机的轩逸上市,最低售价仅为14.38万元。该车采用了高级车普遍采用的圆拱形造型,外观优雅流畅,是目前国内轴距最长的1.6L车型,具有高级车般的宽敞内部空间。轩逸1.6L给人高级车的感觉,内门板既美观又实用,塑料饰件与仿木饰件非常和谐,T形中控台颜色搭配大方得体,像遥控钥匙、4扬声器的单碟CD、ABS+EBD和安全气囊这些这些配置都与轩逸2.0LXE相同。

  适用人群:喜欢轩逸的造型,又对2.0L价格不满意的人,可以选择1.6L款。

  [标致307舒适版]

  配置提升

  日前,东风标致307推出了舒适版,包括1.6L和2.0L手动和自动等4款车型,售价13.18万-16.08万元。

  在继承307系列车型精准操控、完备安全以及丰富智能配置的基础上,舒适版进一步融合了高科技带来的智能舒适性配置,增加了诸多东风标致307顶配车型的“专利”,如10档位电动天窗、双区自动恒温空调、6CD蓝宝音响和8喇叭扬声系统、视听双感受倒车雷达、真皮方向盘和音响操作杆、防盗报警器、MP3读取等多项实用功能。

  适用人群:针对那些注重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新生代精英人群”。

  [两厢宝来HS]

  动感驾御

  去年12月,新宝来HS上市,共6款车型,包括1.6L和1.8L两个排量,售价11.25万-14.28万元。

  作为在新宝来基础上开发出的一款全新A级两厢车,新宝来HS拥有两厢车最宽裕的车身尺寸,为驾乘者营造出一个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采用SMFi发动机,搭配MQ200手动变速箱和AG4自动变速箱,这就使得其在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充满驾驶乐趣。

  适用人群:追求外在个性的年轻都市人群,同时喜爱和高尔夫一样驾控品质的人。

  [戈蓝]

  主打性价比

  三菱戈蓝2.4L旗舰型售价21.98万元、尊贵型19.98万元。目前中高级车市主流品牌中最畅销的车型主要以2.4L排量为主力军,从价格因素考虑,戈蓝的竞争力明显。

  操控上,戈蓝配备最先进且动力充沛的MitsubishiMIVEC引擎科技,可同时改变气门正时与扬程,使低扭高转都可惬意控制。搭配INVECSII手自排变速箱,虽然只有4个挡位,换挡时间却短而直接,完全没有顿挫感,扎实的底盘让戈蓝在过弯、转向都有最出色的表现。

  适用人群:追求大的车内空间和操控性的时尚人士。

  [雅阁07款]

  延续经典

  1月初,07款雅阁上市,共有6个车型,售价从19.98万元-29.98万元不等。

  07款雅阁全系列车型增设了倒车雷达,帮助驾驶员扫除了视野盲区和视线模糊的缺陷,提高驾驶的安全性。同时在2.0L舒适版上新增了电动天窗,设计上更为合理,玻璃天窗与周围的车顶齐平,既美观,也减小了风声。2.4L以上型号的所有产品均增加了一键式后遮阳帘,能有效阻挡紫外线,夜间行驶时,能防后方车辆的眩光照射,确保行车安全。

  适用人群:性格沉稳、讲究品牌的商界人士。

  [克莱斯勒300C]

  豪华享受

  1月底,克莱斯勒300C上市,其中2.7L售价为38.8万元,3.5L售价为44.8万元,5.7L售价为54.8万元。

  克莱斯勒300C装备ABS、EBD、TCS、ESP等主动安全设施,前排的双前双侧安全气囊和后排双人气囊设计,使整车对乘员二次撞击保护起到明显的作用。后排的加热座椅已经成为高端300C的标准装备,安装在中央地板罩上的DVD可以让人享受到大屏幕影院级的惬意,世界顶级汽车音响———波士顿专业声学音响系统营造出剧院级声效。

  适用人群:较另类、个性张扬的私车用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