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学友6月将再度现身重庆 奥体中心开演唱会

  2005年4月29日,音乐剧《雪狼湖》在奥体中心上演,歌神张学友用精彩的演出赚取了观众的眼泪,而今年夏天,歌神又将来临:记者日前从重庆中瀚文化公司了解到,6月中旬,张学友将再度现身奥体中心,举办“兴业之夜——张学友重庆个人演唱会”。

  自从2002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结束之后,张学友再也没有举办个唱,虽然近两年他用音乐剧《雪狼湖》征服华人观众,再次证明了自己华语乐坛无可替代的王者身份,但去听歌神的现场演唱会,仍是很多歌迷的心愿。去年底,“张学友好久不见中国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终于把众人的希望变成了现实,由于成功承办《雪狼湖》的演出,重庆也是此次巡演的重要一站。这次的演唱会由兴业银行重庆分行主办,重庆中瀚文化公司承办,张学友将为重庆观众带来大家熟悉的老歌和近年来的新曲。

  据了解,这次巡回演出除了重庆站外,还有广州、成都、香港等二十多个城市,张学友2007年的世界巡演也同期举行,足迹将遍布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泰国和马来西亚等国。目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两场演出已经上演,张学友也每天保持两个小时的健身,为三十多场全球巡演备战。??LH??6鼎鼎。

  “我们还是没有入围”

  “我们1995年就开始进入小额信贷领域,自2005年开始更是进入了非常好的时期。”高向军表示,协会累计发放小额信贷资金达4000多万元,直接帮扶了近10万人次贫困人口。在高向军及其协会身上,有着“中国新农村建设十大先锋人物”、仪陇县政协副主席、花旗集团微型创业奖等耀眼光环,2006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尤努斯的孟加拉乡村银行早在2003年就给予了他们5万美元援助基金。

  去年10月,尤努斯在北京宣讲“孟加拉乡村银行”传奇之时,与中国央行、银监会和国务院扶贫办官员一起出现在这位小额信贷之父面前的,还有一批农民装束的特邀嘉宾———草根的中国小额信贷先行者,而仪陇县乡村发展协会的代表就在其中。

  然而,高向军却与在家门口成立的国内首家村镇银行失之交臂,“我们有网络,我们有经验,我们也想参与仪陇村镇银行的筹建,但目前我们还是没有入围。”

  “他们和我们目标不同”

  据透露,仪陇惠民村镇银行以及贷款公司都是由南充市商业银行出面筹建,南充市商业银行占该村镇银行50%股权,其他则由当地一些企业和个人出资,注册资金约200万元。

  “这家村镇银行和我们的目标并不一样。”高向军直言不讳地表示,仪陇县乡村发展协会的目标就是通过小额信贷达到扶贫的目的,而“他们的价值取向是趋利的”。

  即使最后协会不能参与银行的建立运作,“我们仍然有我们的空间,我们面向的客户90%是农民,而他们是需要用物权作担保的,显然和我们的小额信贷不是一回事。”事实上,对此缺乏心理准备的南充市商业银行目前还未拿出村镇银行的具体运作方案。

  不过,央行、银监会和国务院扶贫办一如既往地关注着这家位于嘉陵江畔、朱德故里的“草根社团”,很快,他们又将前往那里商谈高向军的小额信贷理想与村镇银行“交集”的可能。“现在,村镇银行还未真正开始运作,还有很多可能性。”高向军意味深长地表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 高向军 | 尤努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