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弗格森称已准备打加时 曼联一人受伤竟险致溃败(图)

  3比2拿下雷丁,弗格森率曼联晋级足总杯八强,同时朝着自己第18座奖杯挺进(执教曼联已获17冠、执教生涯至今共26冠),这有望打破约克-斯特恩战后的夺冠次数纪录。足总杯历史上,弗格森7次打进决赛5次捧杯,他对这项赛事该熟悉如自家后院。

  不过本场对雷丁,弗格森却着实受了意外“惊吓”,曼联开场6分钟就3比0领先,但下半时完全被雷丁压着打,扳成2比3,最后时刻冈纳尔森还轰中了曼联的横梁。弗格森承认,当时他已经准备打加时赛了。


  “我当时觉得,自己可能要布置加时赛了,因为对手掌控着比赛。”弗格森说,“我转身告诉斯科尔斯做好准备打加时,因为我当时认为比赛正朝着那个方向发展。萨哈下场后,我们就失去了控制力,他被踢了那么多脚,最终不行了,他的小腿挨踢,不得不离场。这对我们是个打击,因为今晚他太出色了,因此最后阶段对于我们来说确实困难。”

  开局则是弗格森乐于回味的,开场6分钟进3个不是天天都能碰到。“我们琢磨透了他们的阵型,我们探讨了可以利用的空档都是哪里,结果在4分钟的过程内,我们很好的把握住了机会,打进了3个球。”

  “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开局,我们最好的一次,但有时候这反而会成为问题,在杯赛中,你可能会想:‘行了,已经过关了’。但二十多分钟后又丢一球,这给了雷丁生机,他们在下半时让我们很艰难。”

  “这是一场出色的杯赛,两队都该受到赞扬,他们的表现很出色。所有观看比赛的人,都会对两队的表现感到高兴。”

  双方技术统计(主队雷丁在前)

  射门16比18、射正6比6、射偏7比7、被封堵射门3比5;角球5比3、犯规14比11、越位2比4、铲球25比32、铲球成功率88%比68.8%、黄牌2比0;传球成功率68.3%比75.1%、控球率47.8%比52.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