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狼王坦言风城是第二故乡 公牛全力以赴迎加内特

  时光倒流到1995年,詹姆斯还只是一个10岁的孩子,大卫-斯特恩也没有开始考虑对他的球员们,实施那些苛刻的各种制度,一切与现在的情形都是截然不同。但在芝加哥,这里的一种情感——加内特同风之城之间的爱,在这12年间,没有任何改变。

  风之城是第二故乡

  加内特并非土生土长的芝加哥人,1976年,狼王出生在南卡罗莱纳州的莫丁,直至高中四年级时,他才来到了风之城。但就是在这里的一年时间里,加内特对芝加哥产生了深厚的感情。

  “我一直都在说,芝加哥是我的第二故乡,”加内特说,“对于芝加哥,我所能奉献的只有爱。这里当年给予我的养育,我至今充满了感激。”即使是加内特待了11年的明尼阿波利斯,也没有得到狼王如此的青睐。

  在芝加哥的一年,是加内特迈向巅峰的一年。1995年在这里,加内特率领法雷加特中学取得了28胜2负的佳绩,因此他被《今日美国》评选为全美年度最佳高中生。

  在随后的伊利诺斯州篮球先生评选中,加内特凭借场均25.2分17.9个篮板6.5次盖帽的表现成功当选。

  在该年的麦当劳杯上,加内特再攀高峰。他全场贡献18分11个篮板4次助攻3次盖帽,当选最有价值球员。同期他宣布参加NBA选秀。

  那年的夏天,因为加内特,芝加哥成为了全美球探最集中的地方。对于这一现象级球员,球探们纷至沓来,都想一看究竟。最终,他以第5号新秀身份进入NBA,成为了近20年来首位直接升入NBA的高中生新秀。

  在芝加哥就读的日子里,加内特的偶像是“魔术师”约翰逊,因为加内特认为“魔术师”是在用心打球。而谈起芝加哥,加内特永远充满了甜蜜,“在芝加哥的篮球馆里,皮蓬和伊塞亚·托马斯都目睹过我的表演,托马斯对我说,我当时的水平已经可以立足NBA。”在谈及自己进入NBA前最大的成就是什么时,加内特未加思考地就给出了答案,“1995年率领法雷加特中学夺得芝加哥市高中联赛冠军。”

  尽全力迎回加内特

  在森林狼,加内特至今没有公开提出离队申请,他还没有对这里绝望。但这个赛季,森林狼恐怕又要让狼王失望了。连续的打击已经开始动摇加内特的心,最近他便将“行使球员选择权”挂在了嘴边。有了加内特的这席微词,今夏的转会市场恐怕将难以平静。

  实际上,自去年开始,围绕在加内特身旁的追逐者就不曾间断过,公牛便是其中最为真诚的。为了加内特,球队已经不止一次地公开表示,他们可以贡献球队中的任何人。戈登、罗尔-邓、辛里奇、诺西奥尼,只要森林狼开出条件,谁都不是问题。

  事实上,上赛季,公牛就一度提出愿意以罗尔-邓和现效力于黄蜂的中锋钱德勒交换加内特。去年11月中旬,公牛队又有意用戈登等人交换加内特。

  “他们(公牛)正在复兴,我喜欢辛里奇,喜欢大本,他们有着美好的未来,”加内特说,“如果交易真的发生了,你知道的,我对这里从来就没有任何不好的感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托马斯 | 戈登 | 雷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