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主要媒体日报要闻一览

  劳动报

  申城阴雨天明登场 可能持续三四天

  好天气将告一段落。本市今天仍为多云天气,气温继续回升,但半夜前后转阴有阵雨。随着西南暖湿气流渐渐向江南地区发展,本市将进入一段多阴雨的天气。

  [查看原文]

  80后首次入选市三八红旗手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妇联和市人事局联合开展的年度三八红旗手评选结果也正式揭晓,共评出591名市三八红旗手,193个市三八红旗集体。

  [查看原文]

  新闻晨报

  中低收入家庭房贷贴息明起申办 标准:家庭人均收入20668元

  2007年度本市中低收入家庭申请购房贷款贴息的家庭人均年收入受理标准已定为20668元,比去年提高了约10.8%。去年执行的购房贴息标准及房价标准,今年未变。

  [查看原文]

  搞主题活动推新口味 超市和老字号饭店开打汤圆战

  距离元宵节不到5天,沪上各超市、老店铆足劲迎接即将到来的汤圆销售高峰。与各大超市速冻汤圆的热销相比,传统老字号、部分酒店则在手工包制、现场制作的汤圆上下功夫,不仅对消费者进行包汤圆的技巧培训,还将时尚汤圆引入星级酒店,使得今年的元宵节充满了浓浓的传统气息。

  [查看原文]

  青年报

  暖冬打乱市民踏青赏花脚步 桃花节可能被迫提前举办

  热爱赏花的汪先生发现,从狗年冬天开始申城开花的次序全部乱套了。该是腊梅当季的时候,却发现腊梅和桂花齐齐盛放;赏梅的季节,枝头又开出了玉兰。

  [查看原文]

  复旦表示:不同日期考生不进行比较保证公平

  “昨天打过电话问过考完的同学了,心里还满笃定的。”昨天是复旦2007年自主招生面试的第二天,不少家长看上去轻松不少,原来前一天都取过经。

  [查看原文]

  解放日报

  退休和困难妇女疾病筛查政府埋单

  退休妇女和生活困难妇女的妇科病、乳腺病筛查每两年一次,费用由地方财政承担,并鼓励社会力量给予支持。

  [查看原文]

  铁路客流高峰出口长龙依旧 出站检票上海站不松口

  每到春运返程高峰时铁路上海站出口“梗阻”的病症就会复发,今年这样的情况会减轻吗?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由于种种原因,今年上海铁路仍将执行检票出站的老规矩,旅客暂时还不能随到随走。

  [查看原文]

  文汇报

  虹口足球场改造周边环境 将告别散场难停车难

  虹口足球场将告别“散场难”、“停车难”。记者昨天获悉,虹口足球场将通过改造和新建周边道路、增设出入口、新辟停车场等方式,完善硬件设施和周边环境,以确保2007年女足世界杯比赛的顺利进行。

  [查看原文]

  上海出台城市设摊导则等十大便民利民措施

  上海今年将再建800座公厕,彻底解决市民、游客上厕难的“老大难”问题。猪年伊始,上海市容环境卫生行业推出解决老百姓民生的“十大便民利民措施”,其中,今年“五一”节前新出炉的“城市设摊导则”,将对马路设摊不再一味地堵,而是实施全新的人性化管理,成为全国市容环境卫生行业的创新行业导则。

  [查看原文]选稿:姚琳琳 来源:东方网春运客流渐入节后高峰音乐大师带来冰岛的祝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