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泰国人妖的超级诱惑(图)

  仅有6000万人口的泰国,每年都有约800万境外游客去旅游观光,仅此一项就每年给泰国创造约80亿美元的外汇收入,旅游业已成为泰国经济的支柱。泰国的旅游业极具地方特色,如著名的大王宫、玉佛寺、金佛寺和鳄鱼湖等,这些地方常年游客络绎不绝,但最让人瞠目的是著名的人妖表演。泰国人妖的艳名远播四海,人妖表演又是泰国独特的人文风情,去泰国的游客几乎没有不看人妖表演的。

  人们甚至认为,去泰国不看人妖表演,就等于没去泰国,那太遗憾了!从泰国回来的国人对人妖表演也极其感兴趣,他们不但兴致勃勃地给亲朋好友介绍魅力无穷的人妖,还纷纷在报刊和网络上发表文章,盛赞泰国这一独具特色的艺术,说人妖太美了,她们不是女人胜似女人,令男人心动,让女人汗颜,自愧不如。
这些报道使我对人妖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我想象中的“她们”像我崇拜的京剧里男扮女装的梅兰芳和张君秋等动人角色一样,倍受人们的爱戴,生活得非常风光精彩。我始终觉得人妖是个谜,十分企盼能有机会去亲眼目睹一下人妖的本来面目。

  我真的是一个幸运者,不仅有机会去目睹了人妖表演,而且看过三次。这不仅圆了我一个久远的梦,而且对人妖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随着对人妖舞台上的风光和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的不断深入了解,使我的思绪和情感产生了极大的反差,由惊叹和兴奋变为怜悯与悲凉。第[1][2][3]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