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火箭频创赛季最差纪录 范甘迪输球不怨麦蒂缺阵

  2月27日,火箭队在没有姚明和麦蒂的情况下,主场以72∶77不敌全联盟排名倒数第一的凯尔特人队。赛后美联社表示,这是一场丑陋的比赛,火箭队在4天之内第二次输给了东部弱旅。

  不仅如此,火箭还创造了一系列本赛季球队最差纪录:32.1%的最低命中率、三分球22投1中的最差远投纪录,第二节仅得到13分的单节最低得分纪录。

  火箭的失利给凯尔特人送了一份“大礼”:对手不仅结束了尴尬的客场12连败,主教练里维斯也保住了帅位,保罗·皮尔斯在比赛中还突破了个人1.5万分的总得分大关。赛后,里维斯还拿着技术统计奚落火箭队:“看看他们的表现多么糟糕。”

  麦蒂本场比赛因感冒缺席,但火箭队根本没有把对手放在眼里,就连凯尔特人队所在的波士顿的媒体也对胜利不报任何希望,没想到失去了麦蒂的火箭队阵脚大乱,始终找不到比赛的感觉。

  “我们在精神和身体上都出现了问题。”范甘迪说,“前三节,我们打得并不好,可我们一直在努力,这让我们取得了领先优势,第四节我们在攻防转换和篮板球方面表现得太差。总之,我们没有表现出必胜的信念。我们整个晚上完全失败,不仅仅是被逆转,而且我们在数据上也完全落败。麦蒂的缺席不是理由,这样的失败没有任何借口。”

  “这场比赛一切都糟糕透顶。”巴蒂尔说,“真正的比赛应该是这样,大家都拼命地争球,玩命地抢球,大家都鼓足劲对抗。但这场比赛,我们一点也没有做到。”

  “如果输给凯尔特人和老鹰这样的球队,我们在未来将为之付出代价。”阿尔斯通说,“我们似乎忘了一点,对手同样是职业球员,他们有赢得比赛的能力。我认为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还是态度。如果我们表现得更努力、更积极一些,就能赢得这两场比赛。”(辛明)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凯尔 | 里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