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省今年招考5260名公务员 专科毕业满两年可报考

  2007年山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有关问题的通知

  全省今年招考5260名公务员

  其中青岛市级机关招考150人省直机关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21日至25日考试费用网上交纳

  今年,我省将招考公务员5260人,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近日发出通知,公布了录用公务员计划,确定今年我省省、市、县、乡四级机关继续面向社会公开考录部分公务员,并从在基层工作的选调生中考选部分工作人员。

省直机关网上报名时间确定为3月21日至25日。我市市级机关安排录用计划为150人,详细的录用计划和报考相关事宜将在近期发布。

  报考条件

  专科毕业满两年可报考

  据了解,这次全省计划招考公务员5260人,其中省直机关341人,市级机关659人,县市区级机关781人,乡镇机关1335人,工商等垂直管理部门及公安、法院、检察院等市以下机关2144人。

  这次公务员招考范围和条件是:报考人员除具备公务员法规定的公务员基本条件外,应为大学本科毕业以上文化程度,或大学专科毕业满两年,且均具有山东常住户口(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7年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户口不限);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之间(1972年1月1日至1989年1月1日期间出生)。省、市机关从选调生中考选补充公务员的报考条件为:思想政治素质好,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工作扎实,肯于吃苦,甘于奉献,工作创新意识强,能干事创业,实绩突出。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清正廉洁,作风正派,群众威信高。具有大学本科毕业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基层工作两年以上(2005年以前毕业的选调生,含2005年),身体健康。第12 3 4 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