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春 最爱肥美皮皮虾(图)

  口福有很多种享法,可以去海鲜批发市场,买上几斤,回家清蒸了蘸料,最过瘾;有嫌麻烦的,就到酒楼里,点上几斤,让人代为加工,可以椒盐,可以白灼,也可以剁碎直接入馅包饺子……
肥美皮皮虾

  假设我们的读者都选择了后者,那么就一定要选一家好的酒楼来享这口福了。

  徐莹,网通职员,京城典型的“好吃懒做”一族,由于有个爱吃海鲜的男友,故经常“流窜”在各个海鲜餐馆。

  刚记 没有了平价的光环

  品评餐厅背景:刚记方庄店当年因为填补了北京平价海鲜的空白,而一举成名。

  地址:丰台区方庄环岛家乐福超市对面

  餐位:大概有500个左右,包间30多个。


  环境:环境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楼下还养了3只鳄鱼。

  人均消费:最低30元

  总评——不算平价,却够鲜

  当天我们到达店门口大概晚上7点,门口已经停满了车,被保安指引到了位于马路东侧的路旁停车,离餐馆有点远。进了店楼下点菜的地方很热闹,有穿着小对襟衣服的服务员忙活着为客人捞海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去得太晚了,点了1斤白灼皮皮虾,上的都没有子,不过肉很厚,也很新鲜,38元/斤的价格,不算便宜。

  服务员告诉我们,红花蟹的肉比较多,上来以后确实肉不少,但是怎么吃都觉得味道不很鲜美,个儿头大概都在7两左右。大元贝,做法是豉汁粉丝,味道很棒,是我们当天吃的味道最棒的菜。海蛏真的挺便宜的,听店员说是特价海鲜,我们选择了辣炒,味道还不错。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点的榴莲酥,酥酥甜甜的,虽然气味让人有点不能接受,但是口感和味道实在是太难抗拒了。

  刁难过招——大气的服务

  其间发生了点小插曲,服务生把我们点的皮皮虾记成活虾,询问服务员后,说马上给我们换皮皮虾,而这一斤活虾由他来买单,送给我们吃,看他诚恳的样子,就连活虾一起付账了。对于服务态度我们还是挺满意的。但是隔壁桌就没这么“好运”了,自带酒水要收服务费,沟通到最后也没有结果。

  付账时,指着桌边未用的一包纸巾跟服务员说:“我们没有用”,服务员欣然的就把这笔账抹去了,所以总体来说,服务确实还是不错的。第[1][2][3][4]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