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三孩童图好玩用鞭炮绑猫 流浪猫前爪被炸碎(图)

三孩童用鞭炮绑猫爪 流浪猫两前爪被炸碎(图)

绑上鞭炮炸猫爪


  三名孩子延吉路上辣手摧猫 绑上鞭炮炸猫爪(图)

  三名放鞭炮的孩子昨在延吉路上“辣手摧猫” 好心市民将伤猫送到宠物医院

  早报讯 昨日上午,延吉路上的一只流浪猫被三名放鞭炮的孩子用鞭炮炸成重伤,小猫两只前爪被炸得粉碎。小猫被好心人送到宠物医院,医生立即给小猫包扎了伤口,小猫的右前爪炸伤严重,被截肢。

  刘女士救了小猫命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延吉路“宠之爱”宠物医院见到这只受伤的小猫,它的双爪缠着厚厚的纱布,伤口处不断流出的血已将纱布染红。

记者看到,这只小猫蜷缩在一个铁笼子的角落里,用舌头不断舔着自己的伤口,眼神里透露着对生人的恐惧。“这只猫是一名姓刘的女士上午送来的,发现小猫被炸伤后她就立即将猫送到了宠物医院,并留下了一百元钱,转身离去。”郭院长说,这只小猫刚送来时,全身是血,前爪被鞭炮炸断,特别是右爪炸得最为严重。

  三个孩子炸伤猫

  据刘女士介绍,这只流浪猫是被几名孩子燃放鞭炮时炸伤的,当她发现猫受伤后,这些孩子已经离开现场,可怜的小猫独自躺在血泊之中。看小猫还没断气,她赶紧将猫送到了宠物医院。

  想给小猫找个家

  据郭院长推测,这几名孩子可能是图好玩,将鞭炮绑在猫爪上,才将猫的前爪炸断,“这只小猫虽然是流浪猫,但它也是一个生命,希望大家都来爱护小动物,不要轻易去伤害它们。”郭院长说,小猫被送到医院后,他立即给小猫包扎伤口。由于小猫右爪伤势较重,他给猫实施了右爪截肢手术。

  经过治疗,小猫的伤势有所好转,但令郭院长担心的是,这是一只流浪猫,如果没有人的照顾和看护,它可能会再次遇到危险,郭院长说,他想替这只受伤的小猫找个“家”,希望爱猫的人,能收养这只可怜的小猫。 (记者 李彦宏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小猫被砍掉前爪

  1月20日早报25版以《不喜欢猫也别祸害它》为题,报道了郭连富大妈收养了一只被虐致残的小猫的消息。可怜的小猫当时已奄奄一息,行凶者活生生地砍掉了小猫的前爪。  

虐猫事件回顾
北大学生图书馆杀死流浪猫
  12月3日,一名北大学生众目睽睽之下杀死一只溜进学校图书馆的流浪猫。小猫脑袋摔在墙上,血、脑浆四溅,死在了一百多个自习的同学面前…[详细]][图集]
虐猫事件
·复旦大学一名硕士虐杀20余只小猫
·女子用高跟鞋踩碎小猫脑袋
·北京流浪猫头部被砍十多刀 疑有人虐猫(图)
·离异男子连演“虐猫事件”减压
·上海发生虐猫事件 流浪猫被从8楼扔下(图)
·北京老太虐猫致死 居民拍下照片(图)
·男子在重庆长江大桥虐猫 绳索套猫脖拖行(图)
·12岁流浪男孩当街虐猫 自称很饿想把猫烤了吃
·广州街头女子燃塑料袋虐猫 小猫半边体毛烧光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