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瞿颖张亚东甜蜜过年 郭晓冬有钱不会胡花(组图)

瞿颖

郭晓冬

  2月27日晚,好莱坞时尚喜剧《穿普拉达的女王》在北京东方广场举行盛大的首映式,电影的时尚气质吸引了瞿颖、李静、郭晓冬、余男、宋佳、颜丹晨等演艺界明星光临捧场,热闹非凡。

  当晚的瞿颖身穿宝姿贴身上衣光鲜亮相,并不时照镜子仔细修饰发型,看来经过了春节长假调整的瞿颖精神面貌相当的好。面对媒体,瞿颖还大方透露春节期间和男友张亚东一起在北京甜蜜过年的细节,说道:“今年春节和他都没有回老家,因为前一阵子拍戏很累,搞得皮肤很憔悴,所以就和他在北京一起过春节来好好调整一下一年来工作的疲惫。


  ”首映会现场瞿颖还遇到了很多时尚界的老朋友,心情特别好,还主动对媒体朋友发表对时尚的观点,“把时尚作为追求的目标是很多女孩不可避免的,不过经过了盲目占有的阶段之后,大多数女孩都会变得理智起来的。自己就有过这样的阶段,但是现在不会盲目要求男友为自己买很贵的东西的,因为自己现在更多的会去追求有涵义有价值的东西。”

  当晚到场的唯一一位男明星郭晓冬也成为首映会上的亮点。身着宝姿套装的郭晓冬此次前来全是冲着自己最喜爱的女明星梅丽尔·斯特里普来的,说什么也要为她主演的电影捧场。对于女孩追求名贵衣饰这一点,郭晓冬坚决表态,“对于花2、3万去买一个包或衣服这种奢侈的消费行为还是不能接受的,这和我的价值观不一样,有钱也不应该那样胡花的,自己的女朋友在这一点上就很懂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颖 |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