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最新动态
中国环境意识项目主题口号、标志有奖征集
时间:2007年02月28日11:43 我来说两句

  中国环境意识项目主题口号、标志有奖征集

  中国环境意识项目(China Environmental Awareness Program,简称CEAP)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和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共同实施,历时三年(2006年6月至2009年9月),其宗旨是通过开展全国和地方的环境宣传教育活动,传播环境知识、提高公众环境意识并将其转化为公众保护环境的行动,为实现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中国的小康社会目标和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做出贡献。

  中国环境意识项目将在全国和重点地区针对青年人以及城乡居民举办一系列有影响的宣传活动,并将以公益广告、电视节目、演出、演讲、培训和环保亲善大使的形式,通过电视、平面媒体、广播、因特网和手机短信等平台展开。项目主要包括全国及地方的媒体宣传、公众参与能力建设及各类培训活动,涉及政府机构、工商企业、媒体、社区、非政府组织等广泛群体。

  环境保护是人类共同的事业,我们有责任为后代保护好地球家园。在此根据中国环境意识项目的实际需要,面向全国公开征集中国环境意识项目主题口号、标志,希望大家踊跃参加,为中国的环境保护投入一份关注。

  一、征集时间:从发布之日起到2007年5月12日12:00截止。

  二、征集要求:

  1、主题口号:

  口号要简短有力,契合项目精神主旨,唤起全民环保意识,倡导共建和谐社会;

  充分融入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和中国特色;

  简洁明快,便于记忆,琅琅上口,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能够打动人心;

  易为广大群众识别和接受,并从中受到启发和得到教育;

  字数15字以内,以利于在项目各种宣传活动中应用;

  每人提交的主题口号不超过5条。

  2、标志:

  标志主题要突出表达提高公众环境意识并参与环境保护实践的意义;

  体现中国、环境意识、自然与人类和谐相处的元素;

  结构简洁、色彩明快、色调庄重大方,标志符号化、国际化,易于识别、理解、记忆,有象征意义和感召力;

  要既适合于单色,也适合于彩色印刷。同时应考虑有可能被用于电视台和影视作品宣传的需要;

  标志中要包含“中国环境意识项目”和“CEAP”(或英文全称)字样;

  每人提交的标志作品不超过5套,图片要求:宽158象素高141象素,分辨率72,jpg格式;

  来稿附创意说明,详述构思及象征意义,使用TXT文件格式,不要放图片中。

  三、提交方式

  1、一律采用网上电子信箱发送形式提交。

  2、参赛作者必须按要求填写“中国环境意识项目“主题口号、标志参选登记表(见附件),并与作品一同提交项目组委会。

  3、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小姐

  电话:010-51263066

  传 真:010-85894234

  邮箱:guangtong@broadcom.com.cn (在标题栏注明“CEAP项目主题口号、标志征集”字样)

  四、评选办法

  征集活动结束后,中国环境意识项目组委会将组织环保专家、关心环保、熟悉环保的热心人士对参赛作品进行公正、严格评选。获奖名单及入围作品将在中国环境意识项目官方网站(www.chinaceap.org)上公布。

  五、奖金设置

  1、口号: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2000元;二等奖2名,每名奖励人民币1000元;三等奖2名,每名奖励人民币200元。

  2、标志: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二等奖2名,每名奖励人民币2000元;三等奖2名,每名奖励人民币500元。

  注:作品如有相同,以CEAP项目组委会第一时间收到的作品为准。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还,CEAP项目组委会拥有作品版权。

  六、征集须知

  1、征集活动不接受曾用于其他社会宣传、商业活动或一稿多投的作品,一经查实,取消参选资格;

  2、作品一经选用,中国环境意识项目拥有标志的使用权;

  3、所有来稿一律不退,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