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希拉里竞选组织再次就拒绝华文传媒采访致歉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中文媒体受到希拉里竞选团队不公正待遇,采访其旧金山筹款会被拒事件经中文报纸报道后持续发酵,旧金山纪事报2月26日就此事的发展向华文传媒进行采访报道,新美国传媒协会表示将促希拉里竞选团队以书面形式真诚道歉。

  遗漏通知中文报章致歉

  在华裔各界和中文媒体透过不同管道直接、间接地向希拉里竞选总部投诉后,总部发言人MoElleithee26日在电话中向《星岛日报》道歉。Elleithee承认,筹款会准备工作有疏漏。他表示,此次筹款会的确有媒体提前进场的规定,为20分钟,竞选团队事先发出的媒体通知上,注明了媒体入场注册截止时间和向地方性媒体开放、全国性媒体集体采访和国际性媒体不得入内的不同规则,并详细说明集体采访的形式等。Elleithee并就遗漏通知中文媒体歉意。

  就Elleithee介绍的提前入场规定,其实现场是否有真正执行也很成问题。当天有中文媒体早到20分钟和15分钟,仍然被拒,两位记者和希拉里竞选团队职员在争论期间,其它中文媒体记者仅提前10分钟却获入场。

  Elleithee起初解释,该媒体有预先登记,当时只是进场,不过,该报强调同样也有预先通过邮件注册,Elleithee询问了该媒体后,又表示自己没有一直在入口处,不清楚当时具体情况。

  希望团队正确面对问题

  Elleithee就23日筹款会发生的事件向中文媒体界道歉,并表示希望寻找到当日其它受阻的中文媒体亲表歉意。他表示,这次事件并非歧视少数族裔媒体,希拉里竞选团队中也有少量少数族裔职员,更希望各个族裔都能参与到希拉里的竞选活动中。

  Elleithee保证类似情形今后不会再次发生,他并记下该报的联络信息,说希拉里竞选团队将吸取教训,确保今后会将希拉里在湾区所有的活动通知中文媒体。

  有关事件已经引起广泛关注,旧金山纪事报26日就此事的发生及其发展向华文传媒进行采访,代表全美少数族裔传媒的新美国传媒(NAM)也表示密切关注,更希望希拉里团队正确面对此次的严重事件,向中文传媒界以书面形式做出真诚道歉。(王硕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向华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