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收购BCL公司35%股权,沃尔玛控股好又多

  收购BCL公司35%股权,沃尔玛控股好又多

  (2007-02-28 08:40:08)

  金陵晚报报道经过1年多的沟通,昨天中午,全球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对媒体宣布,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收购了BounteousCompanyLtd.(BCL)公司35%的股权,BCL公司在中国运营好又多超市。

  那么,南京迈皋桥好又多、长乐路好又多会不会改名为“沃尔玛”?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沃尔玛中国公司公关总监董玉国,他告诉记者,好又多暂时还将继续采用“好又多”的名称运营,双方公司也将继续新店拓展,不过,沃尔玛的首席营运官将介入好又多的管理,双方将在多个方面进行资源组合。

  据悉,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截至2007年2月8日,已在中国36个城市开有73家商店,好又多则在34个城市开设了101家好又多商场。

  外界认为,收购好又多,沃尔玛无疑是看中了它的网络,通过收购迅速扩大中国市场根据地,从而达到甩开家乐福、麦德龙等竞争对手的目的。董玉国却一再表示,好又多是中国一家成熟、成功的零售企业,战略合作最受益的是顾客和供应商。

  业界消息称,沃尔玛此次收购好又多的举动是下了重注的,资金总额达到10亿美元。至于沃尔玛究竟掏了多少银子,董玉国委婉地告诉记者,此收购已经获得中国政府的批准,具体交易价格不便透露。(陈燕飞)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玉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